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按貼紙寫信給我→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jpg 

KERORO.jpg

航海王.jpg

天線寶寶.jpg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過年點名1.jpg

過年點名2.jpg

過年點名3.jpg

過年點名4.jpg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感冒大軍.gif 

 

  今天氣溫又開始轉冷了,家裡溼氣又變重了,還好昨天黑默去參加公司尾牙,抽到一台聲寶的負離子空氣清淨機(好像是這個品名吧),可以除濕及放暖氣或涼風,很多功能呢!今天茉茉就拿它來烘棉被啦!暖呼呼~

  雖然這不是最大獎,但是在這種天氣收到,實在是揪甘心ㄟ捏!老闆你是個好人~(發卡)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鼠牛接力.jpg

送鼠迎牛.jpg

 

  農曆年即將到來,茉茉和黑默也快要放年假回鄉過年囉!在這裡先以兩張賀年小卡向大家拜早年,順便預告過年期間,莫宰羊仍會持續發表和春節有關的作品,希望大家年假期間有空的話,除了打牌也要記得上來看看我們喔!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01.jpg 

  

  雖然莫宰羊是個剛成立不久的小小小工作室,但還是要吃尾牙的啦!反正茉茉跟黑默老闆兼撞鐘,吃尾牙自己付錢囉!而且雖然我們叫做莫宰羊,但是大家都很愛吃羊肉爐喔!於是就決定尾牙吃羊肉爐啦!(整個就是很沒邏輯)

  其實要吃哪間我們也沒有頭緒,所以就派童工阿信上網找,找到這間大食神碳燒薑母鴉,有薑母鴨羊肉爐竹筍雞等等,看看評價似乎還不錯,於是就決定這間啦!以下看圖說故事,這次就給很少登場但其實是主角的白莫莫嚮導吧!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0003-025.jpg 

 

  兩天沒更新,因為茉茉回鄉去領消費券啦!順便陪陪家人。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已經領到消費券了吧?今天就來閒聊一下茉茉拿到消費券的一些雜七雜八感想吧!

  18號那天一早就被茉媽挖起來,說早點去免得要排很久,於是我七點五十分就到發放所了(就在我家對面),原本以為夠早了說不定是第一個,結果前面已經排好一列了,消費券的魅力真是超級大,不過還好有早點去,約莫八點半就領到消費券了,不然看新聞說有些人排好久呢!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篇是參加 BloggerAds 黃金寫手活動的徵文喔!

我要努力向上.jpg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莫宰羊與蜜蜂豬 

  

  話說茉茉還是學生時,上課最大的樂趣就是在課本及筆記本上塗鴉,簡單來說就是沒認真在聽課,即便是出了社會開始工作,偶爾還是會在開會主管囉嗦時,低頭在自己的本子上不停的畫著。

  隨手畫的工具很簡單,就是鉛筆原子筆等單純的線條,再簡單不過的塗鴉,但是對我來說,每個簡單隨手繪都是值得珍惜的,因為那也許是日後每個作品的重要參考依據。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天使遊地府.jpg 

  

  春節假期轉眼又快到囉!有沒有安排連假要去哪裡玩呢?

  說到出門旅遊,好像一直有個不變的定律:「北部人往南部跑,南部人往北部跑。」因為總覺得離家太近就沒有出門渡假的感覺吧!於是黑默突發奇想,如果基於上述不敗定律,那麼天使大概會出發到地府觀光吧!XD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jpg 

 

  2008年電影海角七號爆紅,尤其是「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這句經典台詞,一定讓大家印象深刻吧!不過當時莫宰羊還沒開設部落格,於是這篇應景畫的插畫,也只能到現在才慢很多拍的發表囉!

  這幾天真的好冷,希望大家看了這張插畫,能幻想置身夏天的墾丁那般熱血囉!呵呵~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消肥券.jpg

消肥券2.jpg

  

  下星期就可以領政府給的大紅包--消費券啦!有沒有很興奮呢?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應該都有計劃好消費券的用途吧?茉茉的消費券打算要拿來孝敬茉媽,充公去也,感謝茉媽每天的辛勞喔!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人生進化圖.jpg  

 

  話說以前在歷史課本上有一張大家都一定看過的人類進化圖:

W020060523381661406322.jpg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猴子MP3包 

 

  話說茉茉其實是學設計的,正職也一直都是美編及美工這一類,會發展出一堆手創品完全只是額外的興趣,茉茉的祖母年輕時是教家政的,所以從小就耳濡目染,跟著學了些有的沒的小技巧。

  今天發這篇文章,是把這陣子所發展出來的猴子手創品做一個整理,因為上次發表了猴猴遊平溪之後,發現喜歡猴子的人真的很多耶!會有這一系列猴子作品,完全起因於舍妹有猴子偏執症!她從不知道什麼時期開始,身邊所有東西都一定要買猴子圖案的,逢年過節及生日都會威脅她身邊所有人要送她猴子的東西,搞得她房間整間都是猴子,喜歡猴子的人真應該去認識她,妳們一定會變成好朋友的~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四天連假過去,這個星期一上班上課一定很沒精神吧?是不是心還留在渡假的愉悅中,忘了帶進辦公室及學校呢?跟著小惡魔來做做收心操吧!以下是分解動作,請你跟我這樣做~嘿!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羊來了快逃-正面.jpg

羊來了快逃-背面.jpg

  

  這次的創意市集我們畫了許多手繪小卡,承蒙路過的朋友喜愛,大部份都賣掉囉!但是其中有幾張茉茉自己很喜歡,當初時間匆促也沒有將它掃瞄存檔,於是茉茉決定將它們畫回來!將來會一一在部落格上發表囉!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話說這幾天連假大家有沒有出門走走呢?黑默和茉茉在連假的第二天,去了計劃很久都沒去的平溪,順便帶前一天才剛做好的猴子出門拍照嚕!以下直接來看照片吧!猴猴嚮導囉~*

02.jpg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龜兔賽跑.jpg 

 

  話說在那場轟動武林、流傳千古的龜兔賽跑大賽過了很久很久以後,烏龜和兔子某天在天堂狹路相逢,兔子仍對當年的比賽結果耿耿於懷,於是他們決定在天堂再比一場,但是因為兩個人比實在不夠精彩,所以強制正在吃火鍋的相撲一起來加入(相撲:在家吃火鍋也中槍?)

  揪~竟,這場曾經讓兔子遺恨千古的比賽結果到底是如何呢?一起來玩玩看吧!贏的人沒獎品~哈!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心理測驗2.jpg

 

  這也是黑默的手繪小創意喔!但是基於黑默的字實在不太漂亮的關係(汗),於是茉茉將整張圖描成了電繪檔,以下是原圖:

心理測驗.jpg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