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目前分類:厚片穿搭研究室 (7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58.jpg  

 

《前情提要》廠商有交代照片多一點、文字少一點,

所以接下來圖多文少,妳們如果不習慣我廢話太少的話,可以跟我說喔!XD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6.jpg  

 

《前情提要》廠商有交代照片多一點、文字少一點,

所以接下來圖多文少,妳們如果不習慣我廢話太少的話,可以跟我說喔!XD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話說清明節過後天氣就越來越熱,真的要進入夏天了啦!

不論春天還是夏天,不管哪個季節,我就是喜歡穿洋裝,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jpg  

 

《前情提要》廠商有交代照片多一點、文字少一點,

所以接下來圖多文少,妳們如果不習慣我廢話太少的話,可以跟我說喔!XD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7.jpg  

 

好久沒寫《OB嚴選》的穿搭文了,

我知道有很多讀者是從OB時期就開始發簍我的,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話說最近的天氣都好好,有陽光又有微微的風,

氣溫剛好很舒適,不會太熱,就是我喜歡的春天氣候啊~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好久沒寫穿搭文了,之前到了懷孕後期,

因為忙碌加上懶惰,穿搭都只在FB簡短分享,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話說像我這麼愛穿衣服的人(咦?)不是啦…是這麼愛玩穿搭的人,

除了衣服這個主角之外,包包、鞋子、飾品…各類配件也非常重要,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話說關於「厚片女生、大胸部女生適合穿的內衣推薦」,

這個問題大約榮登我FB最常收到的問題前三名之一,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唉呀話說,最近貪圖FB發短文方便,部落格這邊穿搭文就發得比較少,

但是FB貼文畢竟搜尋不易,一兩天就沉下去了,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話說轉眼我懷孕週期來到21W+,好快啊~進度已經過半了呢!

當然肚子也越來越明顯,穿搭上我已經不刻意朝藏肚、顯瘦去琢磨了,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話說我目前懷孕17w+,大約四個月左右,

已經陸續有孕媽咪網友來詢問我穿搭問題,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jpg  

 

哈~這次的標題一整個沒梗,因為妳們看首圖的三套衣服,

完全是一個風馬牛不相干的風格啊~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嘿嘿~話說前幾天我有在FB上提到,我去花蓮兩天一夜小旅行的事,

本篇就要來分享這次拎去花蓮拍的穿搭啦!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jpg  

 

話說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夏季裡我最喜歡一件式穿搭,

不喜歡穿得很多層、很多件,容易悶熱流汗,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jpg  

 

話說我真的超愛穿洋裝的,一件套上去輕鬆俐落又不用煩惱搭配,

而且從我開始寫穿搭以來,發現滿多讀者網友也跟我一樣喜歡洋裝,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01.jpg 

 

話說我從小個子就比別人高,在任何團體中都很容易鶴立雞群,

雖然我的身高常常被人羨慕,但相對的腳也比較大,所以一直有鞋子不好買的困擾!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1.jpg 

 

還沒三十歲以前,喜歡把自己打扮成熟一點,

不喜歡被人覺得太年輕、好像嘴上無毛辦事不牢的感覺,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01.jpg 

 

話說我四月去福岡,逛百貨公司及天神地下街的時候,

發現他們今年很流行長版花花罩衫搭配牛仔褲或寬褲,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01.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悶熱,我們家已經開始吹冷氣了說(我跟老公都超怕熱)

不情不願的即將進入夏天,我美好的涼爽春天啊…只能明年見惹~QQ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