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目前分類:臉部保養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13.jpg  

 

上一篇說到一瓶洗臉、一瓶保養,搞定忙錄的懶人保養程序,

洗面乳分享完了,接著就要來分享這罐好用的《Mediplus美樂思保濕凝露》啦!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有句話說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但是其實我本來就是個懶鬼,

懷孕後就更懶了,懶歸懶但是我不想當醜女人啊~這個時候該如何是好呢?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我平常工作忙碌,現在又身為孕婦容易情緒緊繃,

有時還真想把工作丟著好好放鬆一下,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話說這一兩年素顏霜真是超夯的,好多品牌都有推出素顏霜,

之前我曾經試用這個:《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話說我去年曾經寫過一篇關於居家牙齒美白的文章,

曾經提過我一直都有黃牙的困擾,覺得很在意自己牙齒黃黃的,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話說前一陣子分享過我去《夏樂時尚美學》做6D多層次嫁接睫毛的經驗,

文章在這兒: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47160802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1.jpg 

 

哎呀~話說我很少寫保養類的文章,

原因一些老朋友知道、也不是很重要,所以我就不再多說了。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0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產品,我也是第一次知道這個牌子,

包裝非常的簡約樸實派,不是那種柔美花俏很女生路線的保養品,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雖然前幾天才發了一篇關於妝前保養的《INNER SKIN 毛孔緊緻調理精華》

但是現在我又要來發一篇也是很像妝前保養的保養文了(繞口令嗎?XD)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01.jpg  

 

哎呀~話說我保養品太多了,根本用不完,

而且個人覺得保養品心得超難寫,圖面也很難呈現什麼效果,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01.jpg 

 

今天這篇是個輕鬆愉快的做臉日記,充滿閒聊廢話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哈哈!XD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01.jpg 

 

安妞哈say唷~我從釜山肥來了,部落格荒廢了幾天,該來面對現實了!

在開始寫釜山遊記之前,必須先把欠的文章寫完,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01.jpg 

 

話說這款《韓國 NEOGEN DERMALOGY 淨白高效導入擦拭面膜》

(※北市衛妝廣字第104120765號)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01.jpg 

 

話說我很喜歡各種牛奶口味的東西,當然也很喜歡牛奶香氣的產品,

《泰國SCENTIO》這個品牌,之前曾經用過他們的洗面乳,

文章標籤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