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宰羊是一間老是處於籌備中的工作室,羊仔的主人名叫茉茉,也叫默默,是一個相信懷抱希望理想人生就還有夢,但計劃老是死於懶惰的人。

  莫宰羊這個命名,起因於茉茉乃肥羊一頭,為人單純不知人心險惡,出社會工作背上老是被人捅滿刀子,所以心生感慨取了這個名字,希望大家不要再欺負可愛的羊兒了。T____T

  莫宰羊主要販賣的產品是設計及創意,是茉茉及默默的智慧財產,也許很有價值也很不值錢的東西,我們在這裡,等待伯樂。

  ⊙茉茉=設計執行者。
  ⊙默默=點子製造機。

 

  我們的服務項目,其實沒有刻意做壁壘分明的設定,茉茉是設計類科系畢業的,主要提供的服務當然就是設計,但是茉茉的興趣很廣,培養了幾項專長,所以我希望莫宰羊是一間點子雜貨鋪,只要是我會的,我都希望能替您做到。

 

   作品陸續整理中,希望能夠在這裡交到許多興趣相同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