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025.jpg 

 

  兩天沒更新,因為茉茉回鄉去領消費券啦!順便陪陪家人。大部份的朋友應該都已經領到消費券了吧?今天就來閒聊一下茉茉拿到消費券的一些雜七雜八感想吧!

  18號那天一早就被茉媽挖起來,說早點去免得要排很久,於是我七點五十分就到發放所了(就在我家對面),原本以為夠早了說不定是第一個,結果前面已經排好一列了,消費券的魅力真是超級大,不過還好有早點去,約莫八點半就領到消費券了,不然看新聞說有些人排好久呢!

  看到消費券本尊,第一個感想是好小張好像小時候玩大富翁的錢,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哩?所以茉茉在點清數量時還得小心翼翼,總覺得很容易弄壞XD。第二個感想則是紅包袋也未免太大了點,茉茉在步出發放所時,聽到旁邊兩警察杯杯在閒聊:「嘸代嘸誌發那麼大的紅包袋,等等走在路上就被搶。」看來大家的感覺應該都一樣呢!

  太小張了總是缺乏一些的感覺,不過仔細觀察一下整體的印刷,嗯~很精細,還是有有價證券的感覺(辨偽方式看這邊)。不過台灣的鈔票上面好像總是要印些房子或山的,這次果然又不例外的印了山,這就又要說到茉茉之前畫的消肥券了(再拿出來看看,騙篇幅)↓

消肥券.jpg

消肥券2.jpg

 

  畫這個消肥券時,茉茉還沒看過真正的消費券本尊,所以是憑自己的想像亂畫的啦!所以一開始的設定是跟鈔票一樣大張,長得類似鈔票,所以是參考鈔票畫的囉!把人像的地方改成莫宰羊的羊頭,然後背面一定要畫個房子來應景,還有一定要有,正面還有閃亮亮的防偽線好吧,事實證明消費券本尊跟茉茉猜得差滿多的,大概只有賭對了,哈!XD

  總之呢,領到消費券大家都很開心吧!茉茉的消費券雖然說要拿去孝敬茉媽,但長輩總是說妳有這個心意就好,出門在外還是自己留著用吧!所以茉茉的消費券還是在自己的口袋,昨天晚上大家去吃羊肉爐,就花掉六百元的消費券囉!晚點再來寫食記~*

  最後祝大家消費開心囉!路過的朋友們可以來聊聊自己對消費券的看法,或是對消費券的運用方式,不過茉茉這邊沒有任何政治立場,有關政治色彩的話題不討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