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漫畫01.jpg

情人節漫畫02.jpg

情人節漫畫03.jpg

情人節漫畫04.jpg

情人節漫畫05.jpg

情人節漫畫06.jpg

情人節漫畫07.jpg

情人節漫畫08.jpg

情人節漫畫09.jpg

情人節漫畫10.jpg

情人節漫畫11.jpg

 

情人節的由來--歷史學家研究版本(節錄自網路)

    公元270年,羅馬人崇拜保護牧羊人和羊群的畜牧神 Lupercus 。每年的二月十五日,修士們會聚集在羅馬城中巴淪丁(Palantine) 山上的一個洞穴旁舉行盛大的典禮。

    隨著羅馬勢力在歐洲的擴張,牧神節的習俗被帶到了現在的法國和英國等地。人們最樂此不疲的一項節日活動;年輕女子們的名字被放置于盒子內,然後年輕男子上前抽取。抽中的一對男女要成為情人一年或更長。

    基督教的興起使人們紀念眾神的習俗逐漸淡漠。教士們不希望人們放棄節日的歡樂,於是將牧神節 (Lupercalia) 改成情人節(Valentine's Day),並移至二月十四日。這樣,關於Valentine修士的傳說和古老的節日就被自然地結合在一起。

 

  這篇漫畫是我們根據上述故事亂改編的,終於把這篇漫畫趕出來了,情人節只剩最後一個小時了,差點就要LAG一天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