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蛙手機套.jpg

  

  有鑑於上一篇文章有網友回覆我:原來有青蛙呀!

  為了不讓猴子專美於前,也讓大家看看我們家的青蛙作品吧!這一組作品其實貼在相簿很久了,不過好像會去逛相簿的人比較少,就在部落格這邊做個整理吧!^^ (其實是最近茉茉沒畫新的插畫漫畫,拿來湊篇數......小聲)

  上圖是青蛙手機套,會有這一系列青蛙作品,是因為茉茉的一個好朋友喜歡青蛙,所以有一次就做了一隻青蛙送她,之後就衍生出其他的青蛙作品。 (猴子也是因為我妹喜歡猴子才做出來的,幾乎都是應身旁的人的喜好)

  以下來看看其他的青蛙作品吧↓

 

@青蛙布偶公仔:

青蛙王子 

 

@青蛙鑰匙圈:

青蛙鑰匙圈.jpg 

 

@青蛙小零錢包鑰匙圈:

青蛙零錢包鑰匙圈.jpg

 

@青蛙相機包/化妝包:

青蛙相機包.jpg 

 

@青蛙悠遊卡套:

青蛙悠遊卡套 

 

  整體來說,青蛙的作品沒有猴子來得多,因為喜歡猴子的人還是最多的,但喜歡青蛙的人也不算少,在我的手創作品裡,青蛙算是人氣第二吧!(還是比我的羊高,嗚嗚~)

  青蛙的製作流程比猴子來得簡單一些,因為它的元件比猴子少,縫起來較快,比較適合初學者喔!改天再來發一篇青蛙教學文吧!(又在信口開河亂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