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行遊記終於寫到最後一天了,真是可喜可賀(灑花灑花~*),最後一天因為要搭下午1:55的利木津巴士,加上實在太累了睡到十點多才起床的關係,所以這天就只有到新宿御苑散散步,雖然櫻花還沒盛開,但天氣很好,新宿御苑內的景色還是非常漂亮喔!這天的照片我還滿喜歡的,以下就請大家看照片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雖然是搭下午1:55的利木津,但回到台灣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還好是買早去晚回的行程,不然真的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不用玩啦!

  這趟東京行讓我的腦海裝入許多往後值得回味的東西,希望我能趕快存到下一趟旅程的費用,再製造下一次美好的回憶囉!

  有人想看《東京行戰利品篇》《省錢就去便利商店找美味篇》嗎?茉茉最近工作比較忙,有人想看才寫囉!←其實自己還滿想寫的,但看著堆積如山的圖稿……頭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