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7.jpg

 

  今天是中秋節,茉茉沒去烤肉,躲在家裡畫了一天的畫,這年頭想畫畫真的是很方便啊!一塊繪圖板搞定,不像以前要攤開畫紙及滿桌的顏料工具,畫完還得收拾,繪圖板真是好物啊!一板在手妙用無窮,還可以當滑鼠←這不是重點,好吧~以下切入主題囉!

  這回要畫的是珊卓媽咪家的小寶,因為茉茉很少畫人像,早上突然想畫,就在MSN上跟她敲定借她家小寶來畫啦!小寶是個水汪汪大眼睛的小正妹,將來長大一定是個大正妹囉!茉茉電腦沒有灌Painter,所以是用Photoshop畫的,以下看步驟分解圖:

小寶1.jpg

小寶2.jpg

小寶3.jpg

小寶4.jpg

小寶5.jpg

 

  將將!到這邊就完成囉!但是基於茉茉我懶惰的關係,所以奶嘴的彩色珠鍊沒畫出來,就給小寶穿件猴頭菇T恤好了:

小寶6.jpg

 

  雖然完成了,但是到這邊黑默有意見啦!他說我把整張畫畫得跟照片九成九像,這樣還有什麼意思,用照相機拍就好了,哪還需要畫,於是接下來:

小寶9.jpg

 

  我把小寶加了頭髮畫成大頭狗狀了,哈哈~不知道小寶媽喜不喜歡,總之看在我畫那麼辛苦的份上,不要追殺我柳~

  以上,打完收工。

 

  珊卓媽咪&小寶家:

  http://imsandra.pixnet.net/blog

  

 

*。。。。。。。。。。我是分隔線。。。。。。。。。。*

  來加茉茉非死不可吧!

  帳號:mozaiyang@hotmail.com  姓名:莫宰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