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機1.jpg

飛機2.jpg

  這回的遊記還是不免俗的從飛機文開始分享吧!(哪來的規矩啊?)

  這次出們搭的是聯合航空,相對於上次的全日空,落差感當然很大:

  聯合航空的空服員較不親切,沒有全日空那種以客為尊的感覺;機餐很糟糕,我去程回程都拿到焦掉的,口味上當然也不值得期待,相較之下全日空機餐真是超美味;機倉等硬體配備是還滿新的,飛行過程也很平穩,機長不時回報最新飛行狀況,就安全上來講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大概就是這樣。

  整體來說,如果不是我先搭過全日空的話,我對聯合的印象也不至於太糟(因為我以前搭過更糟糕的飛機啊~哈哈),聯合航空報價比全日空來得漂亮,若只求能夠平安到達目的地的話,其實它是個不錯的選擇,但可以的話自備零食或吃飽再上飛機,不然要餓很久。XD

 

*。。。。。。。。。。以下飯店文。。。。。。。。。。*

 

飯店1.jpg

飯店2.jpg

飯店3.jpg

飯店4.jpg

飯店5.jpg

飯店6.jpg

飯店7.jpg

飯店8.jpg

飯店9.jpg

飯店10.jpg

飯店11.jpg

飯店13.jpg

飯店12.jpg

  這次住KEIO PLAZA HOTEL,其實這是我們三月時就肖想的飯店,但三月那趟手腳慢了一步沒訂到房間,這次捲土重來誓死一定要住到好一雪前恥(沒那麼嚴重),終於如願訂到房間了。

  不過畢竟小人我只是個平凡的老百姓,即使是五星級飯店,當然也還是訂普通房啦!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感受,跟上次住華盛頓比起來,差別只在於有專人幫你推行李到房間而已。客房的空間大小及佈置是大同小異,浴室空間算滿大的,換衣服不會打到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住在京王卻有點懷念華盛頓的房間,我想如果同樣是普通客房來講,下次我可能還是會選擇新宿華盛頓吧!

  我們購買的行程沒有包含早餐券,只有在最後一天退房後,到樓下的其中一間餐廳另外付費用餐,這就再寫一篇食記來分享。

  以上~感謝收看。

 

*飯店資訊:

 地區: 日本 / 東京
 地址: 東京都新宿區西新宿2-2-1
 電話: (03)3344-0111 
 傳真: (03)3345-8269

 位置:飯店位於國際都市東京都中心-新宿,商業、觀光的最佳位置。
 客房內可24小時免費上網。館內10Mbps;館外3Mbps。
 名勝:東京都政廳‧御苑‧明治神宮‧原宿公園
 交通:從成田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Limousine Bus)可直達飯店
 設備:冰箱、MINI BAR、電視、拖鞋、浴巾、沐浴精、牙刷、
洗髮精、潤髮乳、吹風機、刮鬍刀、餐點服務、游泳池
 網址:
http://www.keioplaza.co.jp 
 

*三月時的飛機飯店文: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2682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