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雖然茉茉不會日文、英文也很爛,但秉持著「反正東京已經去過一次了嘛&天生膽大愛冒險&在外地特別會認路」種種複雜心情,這次的東京行當然還是自由行啦!不過話說日本真的很適合自由行吧,茉茉一路本著語言不通不想開口問路的心情,居然也都一路都沒迷路的平安玩回來了,真是可喜可賀~

  這次的行程當然也是自己做功課安排+隨意亂走亂玩的,這次是跟妹妹一起去的,由於妹妹是第一次去東京,所以有些景點是跟上次重覆的(特地帶她去看看),遊記就抓上次沒去過的出來寫囉!

  抵達東京的第二天起了個大早,這天天氣很好,一切照原訂計劃前往皇居外苑參觀。從新宿搭JR山手線到東京駅,從丸之內中央口出去徒步五分鐘就到了,交通相當方便,就算是第一次去也不會找不到。

  

*一路會看到乾淨整齊的街道旁有許多漂亮的銀杏樹:

02.jpg

03.jpg

 

*會先經過一個和田倉噴水公園: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接著就可以看到皇居外圍的護城河,及古色古香的日式建築,還有在藍天映襯下的美麗松樹:

08.jpg

09.jpg

15.jpg

 

*護城河畔美麗的楓紅,有許多人圍在這一區拍照,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沒被人頭擋到的:

10.jpg

 

*好天氣好心情,連欄杆的影子都覺得很美:

11.jpg

 

*傳說中的二重橋(眼鏡橋),也是好多人圍在這邊拍照:

12.jpg

 

*巡守亭……吧:

13.jpg

 

*路邊有許多爺爺奶奶們愜意的在寫生:

14.jpg

  

  我們去的那天,皇居好像不能入內參觀,說起來也是我功課沒做足,不太清楚它哪天是開放參觀的,雖然不能入內,光是在外圍走走拍照,也是覺得景色很美麗心情非常好,來這裡散散步很值得。

  但是在不能入內參觀的情況下,當天仍是有許多遊覽車帶著一團團的旅行團,有歐美團也有大陸團,一大群人的擠在外圍拍照,然後上車離去。我想我是自由行跑來亂晃也就算了,若是跟團被特地帶來外圍拍照,又告訴我園內今天無法參觀,我一定會整個覺得我被耍了吧!真的是覺得那幾個旅行團很神奇啊~

 

 

  最後,茉茉做了一月份的月曆桌布,跟大家分享一下囉!因為還滿喜歡這次拍的這張照片^^,至於其他月份的桌布……嗯,如果茉茉不懶的話……(汗)

DESK1-600.jpg 

 

*桌布下載按這邊:

 http://0rz.tw/YwH4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