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這次很榮幸能夠接到小農的邀請,成為最後一包喜笑花生試吃包的得主。<--不免俗的八股開場白。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主角喜笑花生吧:

4.jpg

5.jpg

6.jpg

7.jpg

  

  剛收到小農的花生時,並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嗯~花生不都長這樣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但是當我剝開花生後:

  一)哇~裡頭居然是黑色的耶!<--這點讓我覺得很特別,聽說是因為花青素含量很高的關係唷!

  二)殼很硬,要花點力氣才剝得開,吃到第五顆時我已經覺得有些麻煩了,真不愧是黑金剛啊!@_@

  三)比起一般的花生,小農的花生有些偏小顆,但非常飽滿

  花生吃著吃著也是挺香的,很ㄙㄨㄚˋ嘴(台語),但是吃著吃著,喔喔~居然出現發芽的花生,貪吃的茉茉還差點直接放進嘴裡,還好被黑默發現,記得幫它拍個照……不過話說我們拿到的這包,發芽的比例算滿小的,只有兩顆,依茉茉超大條的神經,是覺得這樣的品質算滿OK的啦!總是難免會有NG的時候咩!

  整體來說,茉茉覺得小農的花生雖然偏小顆、殼稍硬,但香氣十足,算是滿好吃的,這種情況下決定分數的觀鍵點就在於價格,只要價格跟市面上的花生差不多,品管再控制好一點,這樣的情況下消費者一定是很樂意接受的喔!

  以上,推薦給大家,也謝謝小農的試吃包囉!^^飛吻.gif

 

*小農主義部落格:

 http://dailyfres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