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話說這真是茉茉這陣子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了。

  當初是逛街偶然經過這間店,覺得看起來很有趣便進去光顧一下,沒想到一吃成主顧,連著兩個星期都特地跑去公館吃它,真是超超超好吃的啦!

  試過幾種口味:原味、巧克力、草莓、夏日甜桃、OREO,其實每個口味都挺好吃的,但其中我最喜歡夏日甜桃了,濃濃水蜜桃香氣,但一點都不會太甜,也完全沒有人工香料感,搭配水果丁吃下去,整個夏天的感覺在口中跳躍,真是太~幸~福~啦!

  整體來說這間店我挑不出什麼缺點,整個就是超喜歡超滿意啊!硬要說它有什麼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這滿口的幸福要價不是很便宜,100公克45元聽起來是很OK,但茉茉圖中那小小一杯秤起來還是要144元啊~可以買一桶明治冰淇淋回家嗑了。

  不過衝著它這麼好吃,這個價格我完全可以接受啊!下次有去公館我一定還會再去,喔呵呵呵呵呵~

 

*小叮嚀:雖然是無脂優格,但是不代表吃了不會胖喔!只是熱量稍低,吃太多還是會胖滴!

 

*店家資訊:http://www.yogurt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