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引用ptt StupidClown板作者  kk090101 (目仔) 英文髒話篇)

話說前幾天在ptt上看到一篇有趣的笨文,所以黑默把他畫出來

以下文章尊重作者將不作任何更改轉載(部份髒話請見諒看戲.gif

 

---------------強者文章----------------

本人是公車族..某天放學坐車時

聽到兩位小朋友在互嗆!?他們就坐在我的正後方
我就假裝睡覺偷偷聽..................
可是...

他們竟然是在用英文互嗆

小朋友這麼國際鬼才聽得懂!!!

小朋友A英文之流利的之所以知道他們在互嗆

就是因為小朋友A似乎在問候對方的父母

但是除了父母 還有一些聽不懂的...

小朋友B似乎蠻無言的..(我也是..

這時候....小朋友B反擊了

小朋友B:你這個rose head...shut up!!!

小朋友A:啥!!!!?

我心裡也:啥!!!!?

shut up我聽得懂 是閉嘴..

但是..rose head..!???
        玫瑰..??頭...??

幹!!!

玫...瑰頭!!!!!!!!!!

好一個沒龜頭.....

 

---------------百分之百純粹分隔線---------------

 

話說台式英文早就不是第一次

從早期的

Long time no see=好久不見藍藍路.gif 

後來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山人海專業.gif 

不知道哪來的

Are you going down?=你夠淫蕩嗎?翻桌.gif

絕對是來鬧的

horse horse tiger tiger = 馬馬虎虎點點點.gif 

沒想到小朋友又幫我們加了一個rose head

只能說台灣不死這就是愛台灣阿兩個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