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jpg

01.jpg

  哈囉~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是茉茉(←什麼官方開場白啊?嘖),莫宰羊部落格沉寂了一段時日,因為我們倆跑去結婚+渡蜜月+偷懶,休息足夠總算又回來發文了。

  這篇要提到的是我們的婚禮娃娃,一直以來茉茉我都是個很不浪漫的傢伙,總覺得婚禮嘛~簡單隆重辦給長輩高興就好了,蜜月玩得開心比較重要(誤),於是對婚禮很多細節都不要求,任由茉媽及黑默媽兩個長輩去亂搞發落,但是即使如此不要求……總覺得好像還是有些小地方可以給它別出心裁一下,於是--

  這兩仙ㄤ啊(台語)就誕生啦!(當然是茉茉我親手縫製的羞.gif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由於當時趕著做好帶去拍婚紗,所以製作過程就沒有拍照紀錄,等下回茉茉比較不懶的時候再來寫教學文啦!(又在信口開河)

  最近會陸續分享蜜月遊記,不過呢~由於蜜月去首爾這個行程是九月份時就訂好了,玩回來才發現近來反韓相關新聞,所以遊記的部份就請大家多多包容加減看啦!畢竟我們兩個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啊~我們還是比較愛台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