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話說以往茉茉出國當背包客,認真做些功課是少不了的,畢竟人生地不熟嘛!不做好功課就沒有安全感,但是這次由於準備婚事、上班都很忙,所以買了本搭地鐵.玩首爾(不好用)就全靠它了,沒認真做啥功課,關於一路要吃什麼也沒想法,就直接找書上有介紹的店去吃囉!

  這篇就先介紹兩間:三層肉.com挪夫家部隊鍋,以下先看圖說故事。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三層肉這間店,之前在網路上也看過網友分享,當時覺得「哇~那肉看起來垂涎欲滴,好好吃的樣子啊!」所以這次去到這間店,是抱著滿大的期待的,結果……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吃,但是如果抱著對台灣烤肉(野宴之類的)的既定印象去吃的話,真的會覺得韓國人沒味覺啊(遠目),比起台灣醃得香噴噴變化又豐富的烤肉們,這間店就真的只是把整塊生的五花肉放上去烤,再剪開包生菜沾點醬吃,口味真是好~清~淡~啊

  而且份量其實有點少,一塊五花肉是一人份,茉茉跟黑默兩個人點了三塊,還是不太夠吃啊(是我們太會吃嗎?),最後吃完離開整個就是不滿足的感覺啊!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那瓶清酒,冰涼順口好入喉,喝完整個身體都暖了,在當天只有2度的首爾街頭走著,一點都不冷喔!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挪夫家部隊鍋也是網路上常見分享的,本來我認為它吃起來應該就像:平常在家煮辛拉麵加一堆料下去那樣的感覺,結果……在家煮的辛拉麵根本還比較好吃啊!這個部隊鍋湯頭好清淡,沒啥味道(又回到韓國人應該沒味覺這個話題了)。

  挪夫家規定不准共鍋,黑默怕部隊鍋湯頭會辣(其實真的不怎麼辣啦),於是點了培根鐵板燒(有比手劃腳請他們不要加辣),本來想說培根味應該比較重,結果這鍋鐵板燒也是好清淡啊~沒啥鹹味。

  值得讚賞的還是那瓶酒,這次是有點像沙瓦口感的(沒甜味),也是順口好入喉,明明是冰的但是喝完寒意全消,難怪寒帶地區的人們都喜歡喝點小酒啊!

  總之我們兩個就是在首爾很驚恐的吃了幾間沒味道的店,然後非常非常想念台灣的魯肉飯,立志回到台灣一下飛機就衝去大吃啊~~~台灣你真是美食國度啊!T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