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這次去韓國阿,讓黑默特別經驗深刻的,莫過於明洞的流動觀光諮詢處

很多人出國去玩,往往都會帶著觀光書籍去朝聖,黑默跟茉茉也是甜蜜.gif 

這次去明洞忽然決定要去營養中心本店,照著書籍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

這種店家長腳偷跑的事,這次去韓國已經發生第二次了……點點點.gif 

難道我要發生兩次撲空記嗎…不!我不要!

出去玩的第四天我的腿已經在開始鐵腿了

就在我快精神崩潰外加腦神經失調的時候,前方忽然出現兩位紅衣小天使邱比特默.gif 

他背心後面寫者大大的中文英文加日文的流動觀光諮詢

絡繹不絕的歪國人上前去詢問自己要朝聖的店家,他們不只對語言精通

並且對明洞店家瞭解,所以看著各國準備的功課才能一一回答專業.gif 

就這樣在小紅衣的帶領下,我們終於找到其實沒那麼好吃的營養中心本店


這讓黑默印象深刻,這種流動觀光諮詢真的很讚

試想如果歪國人來台灣找頂泰豐結果他搬家了,東找西找找不到淚奔.gif 

問了路人,路人雖然知道他說什麼,可是也不一定知道店家搬去哪

這時候如果有流動觀光諮詢處,就不會讓人敗興而歸兩個讚100.gif 

黑默覺得阿各國應該都考慮跟進,那種服務真的好週到


附上韓國紅衫軍--流動觀光諮詢處照片

該死的是我又上網找照片…那天肥蟲上腦,只想快去找電烤雞

忘記幫我的紅衣小天使拍照了……自殘50.gif


 LcxSsxgmgfpqklIJuzNn.jpg  

2010629161211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