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話說首爾行也已經玩回來三個多月了,茉茉遊記還沒打完,真的是太懶惰忙了,但因為最近有同事要去首爾玩,要拿我的遊記來參考,於是又重拾我寫遊記的熱忱啊~(其實一方面也是真的拖太久,再不寫就忘光了)

  今天的主題是南山谷韓屋村,是將原本散落在首爾市區裡的五棟韓國傳統韓屋,遷移至此而組成的,可親身感受及學習的韓國文化,是首爾一個很好的免費休憩場所,衝著它是免費而且去首爾塔會經過,於是我們就去看看啦!

  以下廢話不多說,看照片先,不過由於我們兩人是自由行,沒有導遊導覽,所以也是走馬看花的成份居多,照片上的解說是我憑印象及感覺寫的,如果不是很正確就別太挑剔啦!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我參觀過後的感覺是:它就像一個大型的文化公園,是個假日休閒的好去處,可以走走逛逛拍拍照片,對我們這些光觀客來說,出門遊玩不拍一些當地特色的照片回來,那跟待在台北東區逛街有什麼兩樣,所以即使是到此一遊照還是要拍啊!這個行程我很推薦給在明洞血拼買累了的朋友們,來韓屋村散散步拍拍照,休息過後又是一條好漢再回明洞去繼續買,這樣遊記裡也不會全是戰利品,比較不單調。

  

  

*旅遊資訊:

 地址:首爾中區筆洞2街84-1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一 09:00 ~ 21:00/冬季(11月至3月) 09:00 ~ 20:00
 休息日:每週週二
 價格:免費
 外語資訊服務:10:30、12:00、14:00、15:30,開幕日可以與文化遺產解說人員一起參
 網址:www.hanokmaeul.org (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