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圖文/茉茉

  話說這回的食記其實又是黑默獨自被丟在家,茉茉溜出去跟朋友享樂的故事。

  茉茉的好姐妹兼伴娘優娜小妞要去日本打工渡假一年,又是個名為餞別實為吃喝玩樂的好理由,於是乎我們就約一約來去鼎泰豐啦!

  本來今年是有計劃要找個時間來去日本找她玩的,但是新聞報導每天刺激著我家人們的心臟,所以我大概去不成了,嗚~優娜我會想妳滴~趕快回來陪我玩喔!(淚揮)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記得之前曾經看新聞報導過:鼎泰豐洗碗人員月薪三萬二/外場人員四萬起跳,我覺得他們的薪水高不是沒有道理的,除了食物貴珊珊之外,服務真是一等一的親切,無微不至。

  首先,一坐下來會先嚕個行動式的籃子過來給你放外套及包包,然後點菜時會給你份量上的建議,像我們一開始就是點太多道了,服務小姐就建議我們芋泥小包及豆沙小包各半籠就好,不然會吃不完,這個舉動我個人覺得相當貼心,不像有些店家有錢賺就好,管你吃不吃得完。此外不斷的添加茶水等等基本服務當然就不在話下,整場用餐下來感覺非常舒適,就連我們最後只剩兩顆燒賣沒吃完,服務小姐也主動幫我們拿去打包起來。

  就食物方面,口味上當然是好吃,但搭配上它的價格來看的話,C/P值就不是那麼高,好吃但不到非常驚豔的程度,是個適合外國人來品嚐中式餐飲的地方。(不知該如何形容)

  不過它們的芋泥小包真的很絕妙,這麼迷你一顆,皮這麼薄卻能紮實又漂亮的包出每一個皺摺,內餡填滿了每一個空隙紮實又綿密,一口咬下去有種:「欸~我沒吃過這樣的芋泥包耶!」的感覺,值得嚐鮮一下。

  以上,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盡相同,給大家參考參考!任意門.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