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如漫畫所述,由於黑默和茉茉兩人被是芥末日給洗腦到,一時肥虫上腦難以消滅(是說每天也這樣),於是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間位於樹林車站附近的真香味,網友推薦說便宜好吃,就立刻前往啦!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這間日式蓋飯真的C/P值還不錯,一碗生魚片丼單點只要100元,加套餐也只要230元(有豬排/可樂餅/生菜),飯的份量還OK,算中等吧!一般食量的女生吃了應該就很足夠,但是對於黑默這種大食客來說就有點稍嫌不足(是說他吃什麼都不太夠啦),口味上來講:食材很新鮮,配料很豐富,不過口味我們覺得比較偏台式,飯是熱飯拌上蛋(感覺有點像古早味拌飯),不是壽司醋飯,是還滿好吃的啦~不過如果想吃純日式口味的朋友可能會有些不習慣。

  另外炸豬排及可樂餅,也是較偏向台式口味(純個人感覺啦),豬排配著生菜吃很清爽,可樂餅非常紮實喔!吃起來很有滿足感,茉茉吃一半就吃不下了,另外半塊讓給黑默吃。

  整體來說,真的是間C/P值不錯的店,口味跟價格都很OK,喜歡生魚片蓋飯的朋友可以去嚐鮮看看,只是看牆上的公告感覺店員們平常都很忙,要多體諒一下他們不要催促,畢竟好吃的食物值得等待嘛!^^

  最後拿了名片才發現原來板橋就有分店,我們還特地跑去樹林吃,果然是一時肥虫上腦啊……點點點.gif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真香味日式蓋飯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1段27-1號
   電話:(02)2684-4785
   營業時間:16:30開始喔~
   每人平均價位:200元左右
   推薦菜色:生魚片蓋飯、鮭魚蓋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