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01.jpg

02.jpg 

05.jpg

03.jpg

04.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話說繼上次茉茉獨自跑去吃鼎泰豐之後,黑默似乎受了小籠包三個字的暗示,於是某天我們就跑去吃南雅夜市的板橋小籠包啦!

  南雅夜市對我們倆來說簡直就是我們家灶腳啊!因為騎車過去也沒很遠,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時,就會想說那今天來去夜市覓食好了,於是南雅夜市我們應該是街頭吃到巷尾了吧!

  但是每次去都是很隨性,手機相機都不帶,所以長久以來也沒有替南雅夜市的美味們拍過照寫過食記,這次剛好茉茉有帶手機出門,就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夜市美味囉!南雅夜市有幾間我們特愛去的店跟攤位,改天再來一一跟大家分享。

  這次這間板橋小籠包,我們也吃了好多年,印象很深是幾年前它剛開業時,只是一小角店面+一個小攤車,當時基於嘗鮮的心態,看到新開的店就想去試試,沒想到一試就成主顧了,而它的店面也在很短的時間內越開越大、座位越來越多,現在訂單還電腦化連線經營管理呢!真的是事業做很大,由此可見好的東西不會寂寞,食物只要好吃就一定會有生意上門的。

 

  來說說食物吧!它們菜單上每樣東西我幾乎都吃過:

 

  *蒸餃:比起小籠包,茉茉最愛的還是它們的蒸餃,它們的蒸餃現點要等上七至八分鐘,皮很有嚼勁、口感非常好,一咬下去充滿肉汁,內餡的口味也非常讚,真是太~好~吃~了。

  *小籠包:這次去沒點小籠包所以沒照片,但我們吃過超多次了,它們的小籠包跟鼎泰豐那種不一樣,是麵皮比較厚白白胖胖那種,也是內餡飽滿充滿肉汁,一籠吃下去超級飽。

  *臭豆腐:超超超好吃,搭配它們的台式泡菜更好吃,但是一定要在那邊現點現吃,才吃得到香酥脆的口感,我們每次外帶回家都潮掉了,就比較沒那麼好吃了。

  *炸肉排、炸貢丸、炸雞腿:很油很不健康的食物,但是超好吃,茉茉每次去都很愛點,很古早味的感覺,就是說不上來的好吃。

  *肉排飯、雞腿飯:炸肉排跟炸雞腿這麼好吃,弄成肉排飯跟雞腿飯當然也好吃啦!但是超級大一碗,吃完撐死你。

  *各類乾麵湯麵:這些就很普通,也不錯吃但是不特別,覺得小籠包跟蒸餃吃不夠的話可以點來吃。

  *筒仔米糕:也是好吃但不特別,可以點來吃吃看。

  *冰紅茶、冰奶茶:這個很普通啦!但是吃他們家的食物口都會很渴,所以幾乎每次去都會點一杯來配。

  

  跟鼎泰豐比起來,板橋小籠包當然是便宜大碗的平民美味啦!但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所以這兩間店當然都很優秀,沒有哪一間比較好的差別,主要是看當天的心情決定想吃哪一間囉!

  不過夜市美味真的很平價,每次去板橋小籠包亂點一大堆東西吃,好像都不會超過300元,很適合我們這種大食客啦!XD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話說今天是茉茉的生日耶,不能說幾歲生日不然我會被宰了……放電.gif  

黑默在這邊跟大家募集祝福,趁他出去吃飯慶祝給他塞滿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