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02.jpg 

03.jpg 

  前面先來碎碎唸一下吧!

  相信每個人從小到大或多或少都有夢想,茉茉的夢想很多,想當畫家、想當設計師、想環遊世界,其中有一個夢想則是當一名攝影師,揹著單眼相機浪跡天涯,捕捉所有霎那即永恆的一刻。

  關於夢想我總是很執著,也有著堅持的任性,因為夢想給了我勇敢飛翔的翅膀,雖然人都有不得不低頭的現實生活要顧,但人生也沒有多少個三五年可以浪費,想做的事就要活在當下,勇敢的去飛行吧!

  攝影是件迷人的事,因為它可以記錄人生所有想牢牢保存的事物,將每一個瞬間化為永恆。但關於攝影我其實是個門外漢,從學生時期拿著小數位四處亂拍,到去年底我買了CANON 550D,拿著小單眼還是四處亂拍,也許沒太深入研究,但拍照讓人感到愉悅。

  這次因為常常要近拍一些靜物、小商品之類的東西,所以買了個100CM附兩盞250W棚燈的小攝影棚,就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拍起來的效果吧!本篇的照片都是550D+小攝影棚拍的,棚燈的燈泡是黃色的,所以照片拍起來偏黃,我有用PS矯色過了,下次換白色燈泡試試看。

  茉茉是攝影新手,也希望攝影前輩們不吝指點喔!^^

 

  以下是本篇的主角:黑默茉茉手機套

05.jpg 

04.jpg 

06.jpg 

07.jpg 

09.jpg 

0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最近因為又有網友跟茉茉訂製猴子手機套,於是想說很久沒做手創品了,就順便做黑默及茉茉的手機套吧!

  黑默跟茉茉的手機套版型不太一樣,其實我比較喜歡黑默這一種版型,比較俐落,但是茉茉因為頭髮的關係所以不能設計成跟黑默一樣的版型,嗚嗚嗚~

  這邊說明一下,茉茉其實不太接手創品的CASE,不想接的主要原因是時間成本不合算,一個手創品也許材料成本不是很多,付出的時間成本卻往往很高,但是賣太貴又會被人覺得是在亂喊價,賣太便宜又會變成時薪連100元都沒有的窘境,很難在價格上取到平衡點,於是茉茉還是自己做興趣就好了,不用去計算付出與收穫會比較開心點。

 

  想跟大家做個市場調查一下:

  一)若是黑默手機套量產的話,大家會有興趣購買嗎?還有願意花多少錢購買呢?

  二)若是其他週邊商品(EX:文具類、生活用品類、悠遊卡貼紙等),大家會有興趣購買嗎?

  說給茉茉參考一下吧!^^

 

  附帶一提,茉茉用的小攝影棚是這種的:

digiXtudio 100CM經濟型攝影棚 digiXtudio數位攝影棚 - 50分攝影棚+150W攝影燈組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