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15.jpg 

16.jpg 

01.jpg 

02.jpg 

06.jpg 

04.jpg 

05.jpg 

03.jpg

09.jpg 

08.jpg 

11.jpg 

12.jpg 

07.jpg

13.jpg  

  開門見山的說,這是一篇廠商試吃文喔!

  這是茉茉最近敗家虫上腦跑去申請愛合購帳號時,誤打誤撞接到的試吃文,金食堂這間廠商我之前並沒有聽過,但名字取得很好,一直讓我想到書店,所以很容易就記起來了。(  ̄ c ̄)y▂ξ

  以下廢話不囉嗦直接來講食物吧!

 

  *紅麴香腸:出自健康養生概念的紅麴香腸,肥肉的比例不多,吃起來味道跟傳統印象中的香腸感覺不太一樣,簡單來說沒什麼香腸味,不錯吃但是會有一種:「ㄟ~不太像香腸耶」的感覺。

  *黑胡椒香腸:漢堡肉~漢堡肉~它吃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個香腸造型的漢堡肉啊!這個口味上茉茉還滿喜歡的,拿來夾大亨堡也許還不錯,算是個口味滿新穎的香腸。

  *香Q蛋:口感很Q,但是口味非常甜,吃起來根本就是甜的那種甜。茉茉不喜歡偏甜的食物,所以就不是很愛,但是像黑默還滿喜歡吃偏甜的口味,他就覺得還OK。

  *手工黑芝麻糖:很香,咬起來脆脆的,不會太甜,比香Q蛋還不甜,應該算滿養生的糖果吧!

 

  以上,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若是喜歡傳統口味香腸的朋友可能會吃不慣,但金食堂感覺是間很以養生為訴求的廠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金食堂愛合購賣場:

  http://www.ihergo.com/store/on9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