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話說科技在進步時代在邁進,這年頭越來越多高科技的產生

以前3G手機剛問世,可是讓許多不放心一族手邊多了一枚利器

不管另一半在那只要手機視訊一開都能監視查勤躲起來.gif  

可是俗話說的好〝道高一尺魔高可是一仗阿〞

你有手機視訊查勤我有情境道具驚嚇50.gif  

情境道具範例:

    

情境範例趴兔:

於是乎手機視訊查勤又是被全面打翻

不過事情可沒那麼快就結束唷

那些聰明如我的商人……飆射50.gif  

很快的就想到了〝手機打卡功能〞也就是所謂的「行動臉書」

只要在智慧型手機上登入行動臉書然後選擇地標很快的你的行蹤

就會像是被火眼金睛看穿一樣哪裡都跑不了瞄準.gif  

這功能一出果然是造成市面沸沸洋洋很多人開始玩起打卡

可是更沸沸洋洋的是老闆跟太座外加媽媽開始利用打卡功能

鎖定員工跟老公外加孩子一舉一動淚奔.gif  

歡迎大家來到沒有隱私的時代,隨著臉書誕生其實隱私已經越來越不隱私了

這下再加上打卡功能……我想很快他就會推出透視眼功能了

難怪文明病越來越多~哈落敗50.gif  

 

看一幅畫太遠或是太近都不好看,唯有適當的距離才能找到最美的一面

人也是一樣呢……OO.gif

 

批A思:黑默這邊自清一下,我沒有被查勤的困擾這邊只是情境模擬

基本上我沒有去查勤就不錯了~哈掰掰.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