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話說上回寫板橋小籠包時有提到,其實板橋南雅夜市對黑默跟茉茉來說就像自家灶腳一樣,常常想不到要吃什麼時就會跑去,最高記錄一個星期吃了六天(喂~根本是天天去吧),街頭巷尾幾乎每家店都吃過。

  其中平價的台式牛排店就有不少間,茉茉很喜歡吃牛肉,平價牛排及牛肉麵當然是茉茉的最愛,記得幾年前剛開始逛南雅夜市時,幾乎每間牛排店都吃過,但後來每次到南雅夜市想吃平價牛排,就只會來這間小野牛,其他間都沒再光顧過了。

  小野牛吃著吃著到現在也已經五年了,為什麼從來都沒有寫過食記咧~原因當然是跟上述漫畫一樣的肥虫上腦啦!每次都是很隨性沒帶手機相機就跑去,最近一次去吃剛好有帶相機出門,就猛然想起可以拍照跟大家分享,這才終於能寫食記啊!囧~

  以下先看照片吧!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除了排餐之外,小野牛還有賣麻油雞湯及麵線,冬天茉茉也很愛來這邊吃一碗暖暖身體,但現在是夏天實在吃不下,所以這篇就先不介紹啦!

  小野牛夏天店內冷氣開放,用餐環境還OK,不會吃得大粒汗小粒汗的,很多夜市美食都很美味,但沒有冷氣的攤子夏天吃起來真是一大考驗啊!而桌椅是臭臭鍋店那種矮桌矮凳,這點茉茉就覺得比較辛苦了,因為黑默跟茉茉都是人高馬大的長腿人,坐這種矮凳實在不太舒服啊!這個就看個人啦~每個人接受度不一樣。

  雖然小野牛的座位不適合我,附近也有很多間位置較舒適的平價牛排店,但口味上我最喜歡的還是這一間啦!這邊先說:南雅夜市的小野牛有兩間,我們比較喜歡且常去的是比較靠入口的那一間,這間的肉煎得比較剛好,入口咬起來的口感比較剛好;而另一間是麵比較入味,但我去了兩次肉都煎太老,之後就不愛去了。

  茉茉每次去最愛點的就是厚片牛排啦!一客160元,份量女生吃起來一定很飽,算是C/P值高又美味。牛排一端上桌時是沒有淋黑胡椒醬的,黑胡椒醬可自取,不怕黑胡椒的話我是滿建議加的,因為跟牛肉真的很搭,超好吃的啦。茉茉每次都吃七分熟的,覺得這樣的熟度最剛好,而黑默老是喜歡吃生一點的,所以每次都點五分熟的,還看得到血水說……

  另外豬排跟雞腿排我們也有點過,豬排就滿普通的,雞腿排則是黑默的最愛,雞腿肉煎得很嫩又多汁,這個如果改天有拍照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有帶相機又沒肥虫上腦的話)。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