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話說大家都知道黑默常常一邊工作一邊聽小朋友玩耍

(別說你不知道阿…都po那麼多篇了…翻桌.gif  )

這次黑默要說的是「小時候

話說黑默樓下那群小朋友除了玩耍

有的時後還會聚在一起爭論一些孩童時事三姑六婆.gif  

有一次不知道那個小朋友拿出了〝戰鬥陀螺〞出來玩

第四十八屆辯論大會就這樣展開了

首先是小朋友A說小朋友B不會玩戰鬥陀螺

小朋友B馬上反駁我小時候就會玩了小朋友C來插花我更小時候就會了

小朋友A再不甘示弱反駁我小時候……

小朋友B也說我小時候……

小朋友C又說我小時候……

小朋友Z也說我小時候……

阿………你們現在是多大………翻桌.gif翻桌.gif    

最後黑默要說

人阿~不管多大都愛比較

比較誰賺錢多!比較誰男女朋友多!比較誰名校畢業!

比較長短……

……

………

e7648030915457df2492c0bf6c96640b.JPG

ㄟ!那個想歪的~記得留言阿!掰掰.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