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話說茉茉雖然酒量不好,但是偶爾也滿愛小酌一下的,苦苦的酒、辛辣的酒我不愛,最喜歡甜甜的雞尾酒和梅酒了,尤其愛吃梅酒泡過的梅子。^o^y

  記得今年年初時的尾牙,因為茉茉說喜歡喝梅酒,於是老闆除了啤酒跟紅酒之外,還準備了兩瓶梅酒,實在揪甘心。梅酒的酒精濃度對茉茉來說在微醺範圍內,口感又香甜,不像啤酒有種苦味、也不像紅酒或威士忌那麼容易醉,對於聚會後還得自己坐捷運回家的茉茉來說,真的是替這場歡聚加分不少呢!若是沒有梅酒,整場聚會茉茉就只能喝果汁跟綠茶了。

 

  這次合作的潘朵拉梅酒,酒精濃度只有12%,訴求是不用兌水、冰過之後開瓶直接喝也很順口,價格又只有一般梅酒的三分之一左右,整個感覺就是很親切啦!

  先來說說直接喝的口感吧:12%的酒精濃度對茉茉來說算是很好入口的,將杯子靠近唇邊就可以聞到梅香及酒香,喝起來就像果汁,不嗆不辣很順口,喝完會覺得喉嚨暖暖的,畢竟它還是酒嘛!甜度適中,若是再加水喝的話我覺得味道會不夠重,直接喝剛剛好。

  剛剛有提到茉茉喜歡吃泡在梅酒裡的梅子,但是這一款梅酒裡並沒有梅子果粒喔!是單純清澈的梅酒,所以照片中的脆梅果是茉茉另外加進去的喔!

 

  潘朵拉梅酒不只是直接喝好喝,試試變化型喝法也不錯喔!茉茉最喜歡把梅酒加綠茶了,任何綠茶口味的東西都可以拿來加,所以這次準備了:綠茶汽水、梅子綠茶、綠茶凍,先來跟大家分享綠茶式喝法吧!

  冰釀汽泡梅酒:雪碧綠茶汽水+梅酒,喝起來就是梅子綠茶汽水的感覺,夏天喝很解暑喔!

  梅子綠茶梅酒:古道梅子綠茶+梅酒,雙重梅子味加上清爽的綠茶味,品酒之外也帶有品茗的閒情喔!

  梅酒綠茶凍:將綠茶凍敲碎泡在梅酒裡面,喝起來有一種「骨溜」的口感,冰涼又滑嫩。

  梅酒雞尾酒:另外因為茉茉也很喜歡喝雞尾酒,所以常常將水果泡進梅酒裡,這次泡了柳橙片及檸檬片,喝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帶著梅子香及柳橙檸檬的微酸,真是消暑聖品啊!

 

  茉茉喝得臉紅紅,整個人飄飄然的,歡樂聚會要是有了梅酒,就讓整場聚會多了些變化,也讓不喝啤酒及紅酒的人多了些選擇,很推薦給大家,尤其是像我一樣喜歡甜甜酒的女性朋友喔!^^

 

  最後要提醒大家: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還有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