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話說這是前一陣子黑默跟茉茉去三德大飯店用餐的事了。

  莫宰羊部落格的常客應該知道,黑默常常被稱呼為黑叉燒,其實這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純粹黑默是個星爺迷,被「生塊叉燒都比你好」這句話給洗腦到,所以就成了黑叉燒。

  至於茉茉本來不是塊叉燒的,但是這次的事件~如上面漫畫所述,去吃完三德飯店回來後,黑默一直對茉茉說:「哈哈哈哈~妳也變成叉燒了,粉紅叉燒粉紅叉燒~~~」

  嗚嗚~所以茉茉就變成粉紅叉燒了,那個……誰來幫我給黑默一記右勾拳啊~打中沒有獎品!飆射50.gif  

  以下回規正題,這回的食物照很多,請大家先拿個面桶來神口水喔!嘿嘿嘿~奸笑.gif

07.jpg

08.jpg

09.jpg

22.jpg

21.jpg

20.jpg

19.jpg 18.jpg

17.jpg

16.jpg

15.jpg 14.jpg

13.jpg

12.jpg

11.jpg

10.jpg 

23.jpg  

  菜色樣式非常多,還不錯啦!大部份都滿好吃的,有些普通了點,但因為菜色太多,就不一一介紹啦!

  除了菜色之外,這邊還要提到關於服務的部份,服務非常的好,服務生態度相當謙和有禮無微不至,上菜快、收空盤快、有問必答,要紙巾要添茶也都很快就送來。另外就是黑默媽當時對其中兩道菜有點意見,覺得菜挑太老了,吃起來有點刮,跟服務生反映他們也是立刻說要回報給主廚知道,並說可以馬上換一盤給我們,真的是非常周到呢!

  一個人的價位大概是六百多接近七百元,這次是為了請黑默媽吃飯才去的,價格並沒有親民到可以餐餐吃的程度,所以搭配上價格來說,整體我給80分!

  若是有什麼可以吃大餐慶祝的名目,我是還滿推薦的啦!兩個讚.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莫宰羊創意多元工作室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