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話說茉茉非常喜歡豬排飯,於是來東京當然也要吃豬排飯囉!

  這幾天總共吃了兩間豬排飯,以下先來看看茉茉的不負責實況轉播吧!

02.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首先是大戶屋,這間店台灣也有,美味的程度當然是很OK啦!豬排切的超厚,一份定食吃完超飽,這樣一份750円,茉茉覺得滿OK的不算貴。

  甜點的部分,因為茉茉沒有很懂日文,所以是亂指的,不小心點了個醋果凍,好~酸~啊!是超級酸的醋,怕酸的人不要點啊!朋友點的那個抹茶紅豆很好吃喔!

  雖然大戶屋就已經很好吃了,但茉茉自己是比較喜歡下面這一間坂井精肉店,真的美味更多,先看照片吧!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7.jpg 

16.jpg 

 

19.jpg  

  坂井位於早稻田大學附近,因為茉茉的朋友住這邊,所以帶我去吃,她說這比較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坂井的豬排較大戶屋略薄些,但也已經很厚切了,吃起來皮脆肉軟又多汁,整個咬下去就大勝啊!而且它比大戶屋便宜,茉茉點的那一碗才430円就可以吃很飽了,但因為豬排實在太好吃了,所以又再單點了一片,單點一份豬排是280円喔!這樣吃下來茉茉才花710円就有兩片豬排呢!真是大滿足~

 

 

  話說茉茉現在人還在東京,但是快要回國囉!大家如果有需要代買什麼商品可以趕快跟我說喔!不過為了避免茉茉找到死,所以來限定一下地方:109/松本清/靴下屋,就這幾個地方好了,有需要什麼再留言或寫信跟茉茉說(8/22中午12:00截止),但因為茉茉這幾天都很忙,所以此服務為莫宰羊格友限定,來信請附上你的部落格網址喔!茉茉還會附個小小禮物給你~*

  或是來茉茉的賣場逛一逛吧!有些商品茉茉自己覺得還不錯喔!一樣如果你是莫宰羊格友請留言跟我說,有特別準備的小小禮物喔!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