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20.jpg

21.jpg

22.jpg

  話說松山飛羽田實在太方便了,坐捷運到松山機場很方便,坐小黃也不貴,比起從桃園出發方便多了,而羽田到新宿也很近,坐電車一個小時吧!中途只需換一班車,車資也較便宜(茉茉都刷西瓜所以沒記多少錢),不像成田到市區要坐利木津或坐火車,較耗時又花錢。

  所以說我之前到底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桃園飛成田咧?羽田機場真的很便利啊~嗚嗚嗚!

  這次的遊記茉茉想反著寫,於是就從回程那天說起吧~

01.jpg

   這次是搭我最喜歡的全日空,說到全日空的好:機餐好吃、空姐親切、每個座位都有個人小電視、機內環境乾淨舒適、廁所乾淨大間又有大鏡子……整個就是非常好啊!有人說那是因為全日空比較貴,但我這次要買機票時,明明它就跟華航一樣價格啊!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我2009年寫的飛機文: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26824616

02.jpg

03.jpg

  要回國那天,雖然是13:25的班機,但是因為當天也沒安排其他行程,行李又滿多的,擔心一個人扛行李去機場萬一不小心坐錯車之類的,會耽誤到時間,於是決定早早出發去機場,到機場報到寄完行李後,剩下的時間就在羽田機場內亂逛啦!

04.jpg

05.jpg

   茉茉這次有在SOFTBANK租了一支手機,因為要待比較多天,總不能天天跟朋友用國際電話聯絡吧!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它可以單租SIM卡,嗚~我應該租SIM卡就好的,這樣用我自己的手機比較方便,而且單租SIM卡也比較便宜。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因為一早起來拖行李搭電車,什麼東西都沒吃,於是到機場當然就飢腸轆轆啦!這邊的食物真的非常貴,每一家價格都很可怕,但因為茉茉很餓加上想把身上剩的一些日幣花掉,所以還是找了一間吃。

  會挑這間茶泡飯是因為我覺得那個小木盆很可愛,口味來講其實我覺得不難吃,至少比桃園機場的食物好吃多了,只是以它的價格來講真的太貴了(2000円折合台幣約750元),一樣的價錢在台灣可以吃非常好的。

06.jpg

12.jpg

13.jpg

14.jpg

  吃完飯身上還是剩了一些日幣,想到在台灣的家人應該很期待我會帶些什麼回來,所以就在伴手禮商店花光它吧!

  茉茉買了巧克力洋芋片(693円)、蜂蜜蛋糕(900円)及抹茶餅乾(忘記價格),其實都還滿好吃的,不過最好吃的還是巧克力洋芋片了,甜甜鹹鹹真的很ㄙㄨㄚˋ嘴啊!(說要買給家人吃,結果我自己吃了半包)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最後在登機前,我的登機口對面居然是佳麗寶的專櫃,這下荷包很難守了,花五秒決定帶兩盒LUNASOL 2011秋冬新色回家,喔呵呵呵呵~美麗的櫃姐還送了我兩個贈品,整個令人心情大好,其實回家後換算回台幣並沒有便宜多少,但等飛機的空檔真的可以衝動花掉很多銀兩啊~哈哈!

 

  以上就是回程那天茉茉亂花的錢實況報導,如果有朋友不會日語又想自己一個人去東京玩的話,可以問我喔!一點都不大冒險,東京是一個很親切很安全很好去的地方,不會日文OK喔!還可以四處亂吃亂買通行無阻,哈~

 

*最後來看段影片吧!呼應最上面的漫畫: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