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開闢新單元囉~請掌聲鼓勵鼓勵慶祝.gif  

莫宰羊科學小肥俠--顧名思義就是像小肥俠主打歌唱的一樣

我們是正義的一方~要和惡勢力來對抗~爆發.gif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拿來抱怨,我們覺得不舒服的事情啦

第一篇是要說詐騙,詐騙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很多手法不管是網路上電視上都宣導到要爛,但是就是有人會相信

一接起電話馬上就有聲嘶力竭的哭喊聲我不要我不要.gif  

有職業道德一點的他還會先做好你的生家背景

至少喊得時候會帶你的名子,也不會亂喊一些沒有的身份

至於沒職業道德一點的,就亂槍打鳥瞄準.gif  

他也不管你叫什麼名子,你家有什麼人,明明是男生接的

照樣對你大哭大喊叫媽媽~

就算沒有兒子也一樣叫你爸~

我說……你叫我爸為什麼要騙你媽…更為什麼我又是你爸又是你媽

詐騙……真的是一件很玄的東西阿掰掰.gif  


你哪間廟的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