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14.jpg 

15.jpg 

  (以上漫畫當然是胡扯的)

  話說這天茉茉的朋友提議要去吃拉麵,因為無敵家他們吃很多次了,想換換口味吃吃看別家,剛好一風堂他們也都沒吃過,於是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去一風堂吃拉麵囉!以下先看照片吧: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7.jpg 

06.jpg 

05.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一風堂的拉麵是博多拉麵,茉茉對拉麵的研究不多,只知道博多拉麵的麵條本身煮很硬,點菜時可以跟服務生講說要軟一點的麵條,我們這次點的就是軟一點的,但吃起來還是滿硬的喔!(茉茉本身愛吃硬麵,所以沒差)

  菜單還滿單純的,主要是白丸元味赤丸新味,赤丸的上面有一小坨辣味噌,我們幾個點的都是白丸的,750円一碗,裡頭有三片叉燒、蔥花、木耳絲、豆芽菜,就滿簡單的一碗拉麵。

  食用心得:湯頭是很濃郁的豬骨湯,還滿香滿順口的;拉麵本身吃起來就是比較硬比較有口感一點,但感覺普通了點,好像在家自己煮也差不多是這樣;叉燒很好吃,入口即化的口感;旁邊的小菜我只吃了辣豆芽菜,我覺得這個很不錯,辣辣脆脆很爽口,忍不住多吃了幾口。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難吃啦!但無敵家真的好吃很多,吃拉麵我比較推薦無敵家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回顧我2009年寫的食記: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30195995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