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行政院農委會教育部莫宰羊沒有這個中心關心您

說謊是不好的唷!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莫宰羊十大排行榜--十大謊話排行榜(下)兩個讚.gif  

第五名:店家〝最後一天〞

6.jpg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在台北公館有個賣麻糬的蔡媽媽

她攤位旁總是掛著「麻糬優待,只有今天,4顆10元」

只不過這招牌已經掛了20多年了阿…蝦餃100.gif  


第四名:父母〝幫你把紅包存下來〞

7.jpg

那個XX媽媽,還有那個XX拔拔

坦白從寬抗拒從嚴,快點自己出來自首吧打不到.gif  


第三名:化妝的女生〝馬上就好〞

8.jpg

所謂的〝馬上〞的意思,有一種說法是

古代一個皇帝病危,,大將軍騎在馬上聽到了這個消息

於是急到沒下馬就直奔京城,後人用馬上代表立即的意思

那如果依照化妝女生的〝馬上〞就好的〝馬上〞意思

我想那皇帝都可以作頭七了淚奔.gif  


第二名:候選人〝我真的只想為民服務〞

9.jpg

我只能說依照大家的智慧,唬得了你嗎踩扁.gif  

zxc0622,20060516202449.jpg

 

第一名:胖子〝真的要認真減肥了〞  

10.jpg

這次真的要認真減肥了,我是說吃完手上這個再說

阿~阿~還是明天再開始好了

可是明天要聚餐耶,那不然後天再說好了

你知道我的明白,莫宰羊十大排行榜我們下次見掰掰.gif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