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話說前幾天要去賣場補充一些生活用品,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剛好聽到前面的聊天話題,那時候,停在前面的摩托車……降落.gif  

男生說:我妹昨天在房間被跑進去的小強嚇個半死~哈

女生說:用掃把打就好阿,反正是用掃把又不會碰到

其實到這邊為止我都沒很認真聽,結果下一句忽然勾起黑默的好奇心

女生說:像我只會怕厚的小強,薄的那種我才不會怕咧

男生問他:什麼薄的厚的還有分唷?

結果黑默一個不小心聽的太入神亂入

插話說: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對阿!還有分薄厚唷,我只會分會飛跟不會飛耶……

接著漫長的九十幾秒,再也沒半句對話……你已經死了100.gif  

大家應該都知道小強這稱呼是怎麼來的吧


小強的由來: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