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宰羊設計物.jpg

  這次茉茉的工作範圍是替整組產品設計包裝,主要的產品是友渝茶舖的「茶」。

  友渝的產品走向是輕鬆帶著趣味來品茶,不需要擺開一整桌的茶具,只要有茶杯及開水,便可悠閒的來品茶,因此外包裝設計是相當年輕及趣味化的。

  和友渝的第一次合作,是設計專屬企業形象公仔:

19.jpg 

  公仔是親切帶點福相、熱愛台灣茶的茶農李後伯,看見他的笑容就會讓人覺得很溫暖喔!關於李後伯的簡介請看這邊:

  http://youyutea.pixnet.net/blog/post/73649031

 

  那麼標題說的和歷任總統們喝好茶,又是怎麼回事呢?

01.jpg  

  原來是業主希望在雙十國慶之前,上市一組茶品,是由歷任總統(共六位)來帶領大家認識台灣好茶。

  這個案子本來是今年八月初洽談,十月初就要上市,時間上包含設計及印刷還有包裝是有點趕的,因茉茉要去日本逍遙半個月,回來都接近九月了,所以業主本來要包給別人做的,但是沒想到……

  八月底要從日本回國前夕,又接到業主的來信問我還有沒有意願承接,嗚嗚嗚~當然好啊!茉茉是工作狂,有工作上門都好啊!

  於是這個工作從九月初開始動工,9/15之前要完成大致的設計,剩下的就是一些微調,坦白說茉茉一點都不覺得這樣時間上會很趕,因為我工作起來是沒日沒夜又很有效率絕不拖稿的(推銷一下,有需要救火很趕的設計案可以通通來找我,保證好用XD)。

 

  這次的設計範圍包括三個部份:

  1.茶包卡設計(就是茶包上面的吊牌)

  2.外盒設計

  3.茶業發展史及產品使用說明(A4大小平面編排)

  

  先來看看茶包卡的設計吧!茶包卡總共有六個款式,分別就是六位歷任總統化身為Q版茶農扮相,依照年代不同分成了傳統製茶組機械製茶組,業主希望色彩要鮮艷、表情不要太嚴肅,所以大家都微笑臉紅紅: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然後就是外盒的設計了,既然是總統當然要裝在總統府裡囉!

09.jpg

 

  以下來看看出廠的成品吧:

10.jpg

18.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最後是茶業發展史及使用方式說明的編排,設計成舊報紙的感覺:

茶業發展史-正面.jpg 

茶業發展史-背面.jpg    

 

  喜歡喝茶的朋友,可以到友渝茶舖去逛逛喔:

  http://www.youyutea.com/

  

  另外要聲明一下:本產品絕無任何政治立場喔!純粹希望喜歡喝茶的朋友,能夠在品茶中享受一些不同的樂趣!^^

  

  有任何設計需求,尤其是很趕需要救火的CASE,歡迎來信或留言跟茉茉洽詢喔!^^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