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繼續說到「十大請假怪理由」下篇

其實排行榜裡面,有很多我相信,有人碰到過,甚至是自己發生過

那為什麼要說這是怪理由呢,因為這些對公司跟主管來說

真的是不能預料的怪理由阿OO.gif  


第五名:走在路上被仇家堵到

6.jpg

你確定用這方式請假,公司不會覺得你交友關係太複雜嗎…汗.gif  


第四名:卡到陰

7.jpg

俗話說的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只是誰可以先跟我說說,這算事假還是病假……點點點.gif  

讓我們聽聽貂蟬名言:「你卡到陰,我撞到鬼啦黑默咚咚.gif    」

終極三國預告:


第三名:男生請生理假

8.jpg

再提醒大家一下,天兵這種東西,真的是無處不在……

因為黑默真的碰過男生跑來要請生理假…

你是痔瘡還是小紅阿…屁.gif  


第二名:我夢到我已經上班了

9.jpg

爆料一下,這個茉茉真的幹過

他竟然夢到他在上班,而且還很忙碌,直到醒來才發現

他怎麼還在床上……蝦密.gif  


第一名:農民曆說今天太早出門會有血光之災

10.jpg

這個名次有誰需要解釋嗎…open默.gif  


同場再加映--扯蛋的請假單:

17.jpg

太中肯,我沒辦法吐嘈落敗50.gif  

15.jpg 

16.jpg

18.jpg 

19.jpg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