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gif 

5.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這次的試吃真是太好康了,份量十足的玫瑰緣別館金子牛肉咖哩飯,

話說茉茉是個很愛吃咖哩的傢伙,收到當天就把它當晚餐給嗑了,

現在就來乖乖交作業啦!XD

 

說到玫瑰緣別館,還記得很多年前有一次朋友跟我約在那小聚,

那是我第一次光顧這間店,聽名字還以為賣的是歐式下午茶,

結果原來是賣冠軍拉麵的,其實拉麵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但是他們的炸豬排超好吃,每次去都會點^Q^

啊.....不小心離題了,直接來說說這次試吃的咖哩吧!

 

茉茉我喜歡辣味咖哩,越辣越好,不喜歡偏甜的,

這次收到的金子牛肉咖哩,我不知道我拿到的是不是辣味的耶~

因為第一口吃下去覺得很甜(對我來說太甜了),

辣味隨後馬上就出來了,算是先甘後辣,

辣的部份對我來說不夠辣,但是不敢吃辣的人應該還是吃得出來,

牛肉還滿大塊的,口感算適中,不軟也不硬,

飯的部份可能因為是真空包裝的關係,有點結一坨了

 

整體來說,不喜歡偏甜是我個人口味的問題,

金子牛肉咖哩還是表現不錯的咖哩,

吃起來滿順口的,份量也很足,還是推薦給咖哩愛好者們喔!

   

*玫瑰緣別館:

http://www.ihergo.com/store/oisiiyo/home

 

 

 

茉茉在雅虎拍賣開了個小小雜貨舖,天氣冷了有一些保暖聖品

還有一些可愛雜貨跟小朋友的東西,希望大家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