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相信有在玩FaceBook的朋友們,

多數人一定跟茉茉一樣,或多或少有在使用遊戲的功能,

從最早期的開心農場、餐城、寵物社區等等的小遊戲,

到後來五花八門的線上遊戲,只要有FB帳號就可登入,

不必每個遊戲申請新帳號,真的是太方便了,

茉茉以前在當上班族的時候,最喜歡在下班及休息時間,玩玩遊戲輕鬆一下。

但是像茉茉這種雙子座的傢伙,

玩小遊戲常常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太容易膩啦!

社群遊戲的功能及娛樂度,比起線上遊戲還是單調了些,

於是我常常玩膩一款就換下一款,FB遊戲不知不覺也玩掉好多款……

 

最近試玩了一款可愛的遊戲--森之村

是一款森林療癒系的遊戲,有FaceBook帳號就可以登入,是免費遊戲來著,

聽到森林療癒系可愛這樣的關鍵字,茉茉忍不住躍躍欲試,

沒想到一試就很開心的玩了整整兩天,以下先來看茉茉的介紹吧!

 

*遊戲一登入,先來創造個角色,

因為茉茉這暱稱居然被別人取走了,我的角色只好叫做粉紅茉茉大爆走

001 

*角色很簡單就創造完了(暱稱不要跟人重覆就行)

下一步來到船長這邊,過些簡單的新手任務

002 

*新手任務過完,來到花園鎮陽光路,呼呼~要開始正式玩囉!↓

003 

*點選人物面板上的小房子,可以進到屬於自己的莊園

004 

*每個人的莊園都有個莊園小助理喔!

可以找她過任務、買東西(植物種子、動物幼崽等等)↓

005 

*買了植物種子就可以在種植區種植,透過種植可以提升種植等級,

等級越高可以種植越高等的植物↓

006 

*買了植物種子就可以在種植區種植,透過種植可以提升種植等級,

等級越高可以種植越高等的植物↓

007 

*買了動物幼崽可以在養殖區養殖,一樣透過養殖可以提升養殖等級,

等級越高可以養越高等的動物,你們看我的豬睡得東倒西歪的好可愛↓

008 

*然後剛剛說的種植跟養殖出來的產物,

可以透過這個出貨箱賣掉,賣掉就有錢可以拿去買更多東西↓

011 

*莊園裡有一個小窩跟一間倉庫,

倉庫不用說就是堆東西用的,背包放不下的東西可以堆倉庫↓

009

*小窩進來長這樣,可以買傢俱裝潢佈置,

但是茉茉我現在沒有錢,所以家徒四壁↓

010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莊園裡的遊戲

比較像開心農場的進化版,功能多些比較沒那麼單調,

可以佈置小窩這一點我還滿喜歡的,所以我要努力多賺點錢去佈置它,

但老是窩在自己的莊園裡玩,當然不夠囉!

像茉茉這麼不安於室的人,還是出去走走吧!

 

*回到剛剛一開始說的花園鎮陽光路,

發現這遊戲原來有很多張地圖,可以走到郊外去補捉動物及採集植物,

抓來的東西一樣可以拿去出貨箱賣錢,是個賺錢的好管道,看我正在抓豬↓

012 

*野外捕捉及採集一樣有升等制,等級提升就可以抓越高等的動植物,

這邊的感覺跟線上遊戲的打怪練功升等很像↓

013 

*可能是為了防外掛吧!三不五時會跳出這個小遊戲框,

選對的話有獎勵,選錯要處罰的喔!

014  

整體來說,這款遊戲比起FB上的一些社群遊戲,較不那麼單調乏味,

遊戲畫面也可愛,目前我還滿愛玩的,

既然是免費遊戲(遊戲中有一些需付費購買的虛寶),

我還滿推薦大家去隨手玩玩,下班後放鬆一下滿不錯的~^^

http://farm.niceguy.com.tw/sn_game/

 

*幫我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