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0.jpg  

 

話說睫毛嫁接也流行了好一陣子了,

之前身邊的同事及好友們一個個輪番去接了睫毛,

每次看她們接完睫毛後,沒化妝也能有漂亮的眼神,覺得好生羨慕,

但是我一直都很忙碌,所以也一直沒找時間來去好好弄個睫毛,

直到最近終於生平第一次去接睫毛了~哈哈!XD

因為是第一次接睫毛,所以就來發個紀念文吧!(咦?)

 

雖然我之前聽朋友們說有人接日系有人接韓系,但一直也沒很清楚那個差別是什麼,

所以要去接睫毛前,我有先上網做了些功課,

原來日系接睫毛是一對一的方式嫁接,也就是一根真睫毛只接一根假睫毛,

而韓系則是一對多,一根真睫毛可以接上好多根假睫毛,

日系的會比較輕盈自然,韓系的則是比較濃密的感覺,

基於我比較喜歡日系的風格,加上希望沒上妝時看起來還是自然點好,

所以我選擇了日式的睫毛嫁接。

 

↓《METO LASH無感接睫設計》

位於忠孝敦化六號出口徒步一分鐘可到達的地方,

我在網路上搜尋「日式接睫毛」看到這家店,

看它交通還算滿方便的,做完睫毛還可以區東區逛一下街,

加上「無感」兩字令人心動,因為之前聽朋友去接睫毛,說接完後難免有異物感,

所以覺得無感聽起來滿重要的,就決定是它啦!

01.jpg  

 

 

↓一進來是櫃台,美睫師會在這邊跟妳做詳細的諮商,

看看妳的睫毛狀況,溝通明確後才進行睫毛嫁接,很是貼心。

02.jpg  

 

 

↓等候的時間也有溫馨舒適的沙發可以窩著,邊吃小點心邊滑手機等候。

03.jpg  

 

 

↓這邊就是接睫毛的工作區了,美容椅是可以躺平的,

這個美容椅軟軟的好舒服,我躺平後不小心睡著還打呼,

睡一覺醒來睫毛就接好了美美的,感覺來這邊就是來放鬆的,

好適合我這種平常卯起來工作,都沒在認真睡覺的人。

04.jpg  

 

 

↓美睫師會拿出一張問卷,上面有許多道詳細的問題,

要一一仔細回答喔!填完後美睫師就會跟妳聊聊想要接出怎樣的效果,

幫妳看看睫毛的狀況,然後給妳一些建議,

事前的溝通都滿詳細且明確的,令人感覺很安心。

05.jpg  

 

 

↓這是我最後溝通要做的款式。

上下睫毛都有接喔!這個眼型是優雅偏可愛,捲度比較捲翹的眼型。

06.jpg  

 

 

↓來看看我本身的睫毛狀況吧!

基本上我一直覺得我睫毛長得很雞肋,毫無存在感啊你們看看~

又短又直還夾不翹,所以我一直很愛好買假睫毛回家屯這件事…

07.jpg  

 

 

↓然後咱們就開始接吧!好緊張啊呼呼~(緊張個屁,明明五分鐘就睡著了XD)

這張是我請美睫師幫我拍的,畢竟我眼睛閉著看不到咩~

原來會像這樣先把睫毛給「架」出來,這樣才方便進行後續的嫁接動作。

過程中美睫師的手腳一直都很輕,真的很無感耶!難怪我睡著了…

08.jpg  

 

 

↓嫁接的過程就沒拍到照片了,

一覺醒來我就成了睡美人…不是,是睫毛就接好了啦!

美睫師叫我眼睛慢慢打開,看我剛睡醒還眼睛紅紅的,

張開眼後覺得也沒什麼特別的異物感,無感接睫毛還真不是隨便說說。

09.jpg  

 

 

↓來看看接完後的成果吧!

看起來真的超自然的耶!捲翹度、輕盈度、眼型我都很喜歡。

下睫毛也接的好美啊!整個拯救了我睫毛的存在感。XD

10.jpg  

 

 

↓看一下全臉長這樣。

這天因為是要去接睫毛,所以當然是全素顏沒化妝的,

只有因為前幾天用了染眉膠,所以還有一點眉毛。

必須說睫毛接上去後還是很有差的,素顏看起來就很有精神了,

若是趕著出門來不及化妝的話,這樣好像就可以見人了,花哈哈~

11.jpg  

 

 

↓看一下前後對比的差別,有差齁有差齁~(當然)

噢~我終於可以從正面看到捲翹的睫毛了,好高興~(灑花轉圈圈)

13.jpg  

 

 

↓最後美睫師還會送一組睫毛保養小工具。

14.jpg   

 

 

↓背面有說明保養睫毛、延長睫毛壽命的方式,我都很小心遵守,

目前我已經接了一個多星期,只有下睫毛不小心被我弄掉一兩根,

其他的都還好好的呢!希望睫毛可以撐越久越好啊~哈哈!

15.jpg  

 

 

↓接完睫毛的隔天我有上妝,覺得化妝速度快速許多,

因為接了睫毛看起來感覺有一條隱形眼線,所以就沒有再畫眼線了,

朋友們都說這樣的妝感比較清爽呢!

12.jpg   

 

 

這次接睫毛的經驗真是愉快,覺得環境舒適、交通方便,

美睫師人也很親切,溝通的很詳細,技術也滿不錯的,

手腳輕巧很無感、做出來的款式又很符合我的理想,

覺得很值得推薦,有接睫毛需求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店家資訊》

METO LASH無感接睫設計

TEL:(02)2775-2006

地址: 敦化南路一段225號B2-10(忠孝敦化六號出口徒步一分鐘)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0:00、週末 10:00-17:00 

消費方式:付現

不定期公休(每月會在官網公怖)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tolash/

官方網站:http://www.meto-lash.com.tw/testimonials.php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小呆呆
  • 好好看
    但是可維持多久?
  • 大約四到六週喔~
    所以如果要維持美美的
    差不多每個月要回去補一次^^

    茉茉 於 2016/04/28 03:41 回覆

  • Eva(e小娃)
  • 推1

    接起來好美啊
    而且好翹
    我每次接的都沒有那麼翹欸~~~~
  • 捲度可以跟美睫師討論
    他們總共有四個捲度可以選
    我跟她說我要翹一點的~哈^^

    茉茉 於 2016/04/28 03:42 回覆

  • Lena
  • 我也超想接的
    不過我覺得我不適合
    因為我雙眼皮偏窄接的話
    沒化妝會超濃超兇的
  • 也可以跟美睫師討論看看
    我這個美睫師滿不錯的~事前討論很仔細
    會依照每個客人眼型不同給建議
    所以應該都可以弄得美美的喔~^^

    茉茉 於 2016/04/28 03:43 回覆

  • Cindy
  • 很多朋友都做了接睫毛這件事~~
    弄得我心癢癢啊!!
    只是只是....好多規舉啊....
    以我超懶的個性...
    不曉得它能好好的維持多久XDDDDD

    但苿苿弄起來真好看哦!!
    眼睛有神!!
    而且真的連眼線都可以省了!! 哈哈
  • 坦白說接了之後真的滿方便也
    現在素顏出門也不會看起來太糟糕
    我也是會有的時候不小心去揉到它
    但是我覺得還滿耐的耶~
    現在兩個多星期了~只被我不小心弄掉幾根
    整個型狀都還好好的~希望撐越久越好~哈XD

    茉茉 於 2016/04/28 03:45 回覆

  • 水瓶女王
  • 雖然我沒接過睫毛
    但經過不少店家,看起來都普普~小小的感覺
    這家好明亮,還挺可愛舒適ㄟ!!
    讓人超級心動的
  • 這間店也不大~大約十來坪吧
    不過店內弄得很舒適明亮
    空間感就不會很壓迫~感覺還滿放鬆的^^

    茉茉 於 2016/04/28 03:48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好看好自然^^
  • 謝謝耶~~^^

    茉茉 於 2016/04/28 03:48 回覆

  • 悄悄話
  • 小魚吐泡泡
  • 好看又自然耶~~
    有的太濃了實在有點嚇人~XD
  • 對啊~這種日式的比較自然
    我也不想接太濃的~這樣素顏會很有違和感吧~哈XD

    茉茉 於 2016/04/28 03:48 回覆

  • 藍♀β♥love♥晴
  • 我之前也好想去接喔
    還是男人說他要付錢讓我去接的,哈哈哈
    但是後來還是沒去,想說再多查查相關的資料
  • 快去接快去接~接完每次畫妝都不用弄睫毛了
    很方便又好看^^

    茉茉 於 2016/04/28 22:32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