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這個月要添購OB嚴選新衣時,

發現他們官網也買得到纖Q好手藝系列的《薏仁水》了,

我想這個薏仁水大家應該不太陌生,這牌子也已經好幾年了,

而且除了網路上,康是美等等實體也都有賣,

但是OB嚴選官網有賣對我來說就還滿方便的,

畢竟我常常在買OB嚴選的衣服啊~花哈哈!XD

不過先說一下,這篇不是廠商叫我寫的喔!

是我自己想分享,因為我~超。級。喜。歡。薏。仁。的!

 

十幾年前我還在讀大學的時候(不要偷算我幾歲),

學校門口有一個飲料攤,便宜好喝我常常買,

有一天他們突然推出了薏仁牛奶,是新鮮薏仁煮的水加鮮奶,

好奇想嘗鮮就買了一杯來喝喝看,結果一喝就愛上了,從此以後常常買。

後來畢業離開學校的那個暑假,我養成了買薏仁回家煮水的習慣,

用大鍋子把薏仁裝進去>加滿水>放電鍋煮到跳起來>

把水倒出來放涼>用寶特瓶裝起來>冰冰箱。

一鍋薏仁可以重覆煮三次左右的水,夏天冰箱冰滿薏仁水,

從外面回到家裡就拿一瓶出來喝,無糖冰涼的薏仁水很是消暑,

薏仁那個有點土土的味道,我喝起來有一種好安心的感覺,

撇開它有什麼功效不說,這是個令我覺得懷念的味道。

 

直到幾年前這個纖Q《薏仁水》上市的時候,

我一看到就想說:哇~太好了,以後不用自己煮了。

當時就迫不急待買了好幾包回來泡,還買過紅豆水跟黑豆水,

不過最後會一直回購的,還是只有薏仁水了,我喝掉很多包↓

02.jpg

 

 

↓背後有很完善的產品說明。

03.jpg

 

 

↓包裝是夾鏈袋式的,打開裡面是各自獨立的小包裝,使用起來很方便。

04.jpg

 

 

↓小包裝們,外出要攜帶也是非常方便,

如果是自己煮的就沒那麼好帶了,哈哈~XD

05.jpg

 

 

↓倒出來是白色細小的粉末,這樣一包的熱量不到10卡,真是好東西。

06.jpg

 

 

↓沖水攪一攪之後長這樣,跟自己煮的幾乎有九成九像了,

但比自己煮方便好多倍,我習慣用冷水沖泡,因為薏仁我喜歡喝冷的。

除了直接加水沖泡,有時我也會泡牛奶,懷念一下十幾年前學校門口的薏仁牛奶。XD

07.jpg

 

 

↓必須說,這款喝起來的味道,跟自己煮的相比,多了一點點微微酸的口感,

還有就是自己煮的喝得到一點點薏仁顆粒,口感比較豐富一點點,

沖泡的當然完全就是薏仁水了,不過以方便程度來說,喝這個就夠了,

畢竟自己煮很麻煩超花時間的啊~用泡的省時省力多好啊!

08.jpg

 

 

薏仁對身體的好處多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官網看看喔!

纖Q好手藝系列的《薏仁水》

 

 

 

 

(本篇不是廠商叫我寫的,但我還是會拿去同步發表在OB BLOG)嘿嘿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 , , ,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P小小倉庫
  • 薏仁=美白
    夏天需要多多喝^^
  • 小呆呆
  • 薏仁聽說可以美白
    多渴有益
  • 奈奈
  • 喝了會像你一樣漂漂嗎
    來人阿~給我泡一桶!!!

    推推~
  • 老K
  • 薏仁真的不錯
    這樣一小包一小包的真的很方便呀
  • 藍♀β♥love♥晴
  • 我也喜歡薏仁,好像可以美白
    可是冷底的體質好像不能喝太多
  • Michelle米雪兒
  • 薏仁水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而且可以美白~
  • chun
  • 我其實不是很愛薏仁
    但薏仁水聽說可以美白!!!
    所以我這黑肉底因為這樣~也還滿想喝的!!!

    之前因為懷孕喝過他們家的紅豆水
    不用自己煮真的很方便!!!
    現在夏天到了~
    我好像也應該來改喝這薏仁水~才會白一點!!!XP
  • Lena
  • 沒喝過
    但感覺薏仁美白效果很好
  • 水瓶女王
  • 我還沒喝過薏仁水ㄟ
    但有吃薏仁膠囊,呵呵
    聽說也可以去水腫哦!
  • almpa
  • 這我也好愛喝~喝了好幾包說
    也不是說在乎蝦咪功效的~就是喝爽的也開心呀XD
  • Cindy
  • 我最近也想來買這家的薏仁水~
    不然每次買超商的薏仁漿都好甜~
    薏仁真是好東西~
    又能美白~又能消水腫~我好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