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按貼紙寫信給我→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安妞哈say唷~這是我第三次去韓國,第一次去釜山,

跟各路韓旅高手比起來,我韓國自助旅遊經驗算是小嫩嫩等級,

韓文我一個字也看不懂,只會講「康撒哈米搭、尬尬租say唷」這些亂學來的發音,

即使如此,拜網路發達所賜,三次去韓國都活得好好的回來了(覺得感恩)XD

 

這幾趟去日本都直接訂東橫inn,本來看到釜山也有東橫inn,

想說不然這次也住那好了,反正我是會員,有一種住東橫inn住得很習慣的感覺,

但是到了要訂機票飯店的時候,覺得好像偶爾可以換換口味,

之前去首爾兩次都是住公寓式酒店,其實也不錯,

所以估狗了一下釜山的公寓式酒店,

看到這間《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 Mumum Residence》普遍評價還OK,

重點是西面是個交通很方便的地方,所以就決定是它啦!

 

好久沒寫住宿文啦~雖然這間飯店網路上已經很多分享文了,

但好像沒看到我住的這間房型的,也覺得住起來還不錯,

就來分享一下這次的住宿經驗,給需要的朋友參考一下吧!

(是說東橫inn住了那麼多次也都沒寫,哈哈~XD)

 

↓這就是《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 Mumum Residence》的門口。

(請原諒阿嬸我吃太飽肚子都挺出來了)

02.jpg 

 

 

↓西面站是釜山類似台北車站那樣的大站,

附近就非常熱鬧,有購物區可以逛街、也有很多餐廳,

有兩條地鐵交叉,住這邊要去一些主要景點都相當方便。

這間飯店從地鐵8號或12號出口出來都走得到,大約5至8分鐘,

因為12號出口有電梯,所以我們這幾天就都依賴12號出口啦!

15.jpg 

 

 

↓電梯一上來左手邊是長廊,還滿乾淨的,

我們這次住701號房,在出電梯的右手邊。

03.jpg 

 

 

↓一開門面對著我們的是洗手檯,洗手檯本身沒什麼問題,

就如照片這樣簡單乾淨的一般洗手檯,問題只是它做在房間裡而不是浴室裡,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洗手檯在房間,覺得濕氣會比較重一點,

本來以為是不是浴室很小,所以洗手檯才不在浴室裡,

結果也不是,浴室還滿大的說,裡面有一大塊空位足以放下這座洗手檯,

這樣的房間配置有點用意不明就是了,不過也還可接受

04.jpg 

 

 

↓洗手檯往右邊看就是床了,往左邊看是浴廁,

房間並沒有很大,不過也不會太小很卡,

兩個行李箱還能在地上攤平,覺得這樣的空間感已經很OK了。

房間內的採光很好,白天自然光下不用開燈,就是這個亮度。

05.jpg 

 

 

↓雙人床,軟硬度適中,這三晚都非常好睡(可能玩的很累也有關係XD)

跟朋友出來玩,我是比較喜歡住兩床房,這樣睡較比較不會互相打擾,

但是這次沒訂到兩床房,睡雙人床怕搶棉被的話,

可以打電話跟櫃台多要一條棉被,我們後來有成功多要到一條。

06.jpg 

 

 

↓浴廁是長條型的空間,一邊是淋浴設備、一邊是免治馬桶,

中間還有好一大塊我沒拍到的空地,一整個適合放剛剛的洗手檯(又吐槽XD)

牆上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我出門玩都會帶自己平常用的去,所以就不知道這個好不好用了。

07.jpg 

 

 

↓房間的另一面是電視、冰箱跟化妝檯,還有熱水壺跟吹風機,

這邊要來說一個缺點,就是化妝檯上及剛剛的洗手檯上都沒有電燈,

白天要化妝時會一直覺得這兩面鏡子前都很暗,看不太清楚,

必須另外拿小鏡子到窗邊化妝,才覺得光線比較好。

08.jpg 

 

 

↓冷氣在天花板上,是三星Samsung的

09.jpg 

 

 

↓房間內沒有衣櫃,牆上有這塊掛勾可以掛衣服。

10.jpg 

 

 

↓這是個硬要在房間內拍照的概念。XD

背後的浴室門是半透明的,全部關上也是看的到裡面一點點,

聽說這飯店其他房間的浴室也都是這樣,

如果是朋友一起住怕尷尬的話,這點要考慮一下,

不過我跟我朋友都一起去洗汗蒸幕了,所以一整個沒差~哈哈哈!

11.jpg 

 

 

↓房間內看完了,再來分享一下早餐。

吃早餐的餐廳在二樓,有室內及室外的用餐空間,

不過室外也沒有很室外啦!是有窗戶的陽台這樣。

環境布置得很舒服,很像咖啡廳,座位也不會很窄小。

12.jpg 

 

 

↓早餐式自助式夾取的,我覺得提供的菜色還算多樣,

有咖啡、水煮蛋、生菜沙拉、白飯、味噌湯、麵包、泡菜泡菜泡菜…

每天的菜色會有點不同,只是泡菜類佔了很多道。

13.jpg 

 

 

↓不過早餐這樣吃也是挺豐盛了,也是吃的飽飽的才出門玩耍,

口味上也沒有什麼好吃不好吃的問題,因為都是一些泡菜跟現成的罐頭,

是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的,只有咖啡莫名的難喝

這個餐盤只有一個小小的問題,

第一天吃飯時我就覺得湯碗設計的位置很奇妙,有一種很礙手的感覺,

第二天吃飯我就看到我朋友把湯碗拿起來放旁邊,說:「啊~礙手!」

果然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哈哈~XD

14.jpg 

 

 

好啦~差不多就是這樣,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交通位置方便、平價、房間跟浴室都很乾淨、附早餐、服務態度親切

*缺點:洗手檯在房間、裝潢不怎麼樣、浴廁門半透明、化妝檯沒燈

 

其實我覺得整體來說算滿不錯了,我說的這幾個缺點也是看個人喜好,

可接受的人應該會覺得這也不太算缺點,像裝潢這件事,

畢竟只是睡個幾晚,其實影響也不大,房間乾淨好睡比較重要,

推薦給有要去釜山遊玩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

 

 

 

《西面媽媽公寓式飯店 Mumum Residence》 

地址: 110-5 Bujeon-dong, Busanjin-gu, Busan, 南韓

電話: +82 51-809-7878

用Agoda訂房就可以了,這不是業配文!

 

 

 

FB-LINK_01.jpg

FB-LINK_02.jpg

FB-LINK_03.jpg

 

, , , , , , ,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Syb
  • 平價旅館這樣也滿不錯了呢!
    反正大部分時間應該都是在玩 哈哈 :D
  • 蘇菲
  • 推推
    介紹超詳細~還沒去過釜山的我已納入名單^^
  • Kelly&Natalie
  • 推推
    很不錯的旅館耶
    很乾淨 交通位置也不錯~
  • 君仔
  • 其實,我也很想去韓國~~~
    韓劇中毒很深呀~~~~

    推4
  • Cecilia
  • 東橫inn,
    學到了一個新的住宿選擇~~
    原來日本跟韓國都有啊!
    不過公寓式飯店也不錯耶~
  • alice987654321
  • 採光很好 也感覺滿乾淨的
    只是感覺有點半透明的浴室
    比較適合情侶 XD
  • Eva(e小娃)
  • 推5

    這間不錯欸
    我四月去是跟團去
    雖然住的也都不錯,可是有幾天早餐就沒有那麼豐富
    這家棒
  • 溫泉愛好者
  • 客房整潔真是讓人讚賞
    那早餐更是讓人感到很豐富喔
  • 藍♀β♥love♥晴
  • 房間乾不乾淨我覺得是比較重要的
    其他的我真的也覺得還好
  • 小呆呆
  • ok啦我覺得
    不過房間的整潔很是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