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按貼紙寫信給我→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咱們家麻糬每次送去寵物店洗澡,

美容師都會告訴我們麻糬皮膚的健康情況,

上次送洗時,美容師說在她身上找到五隻小蝨子,

狀況不嚴重,應該是帶去散步玩耍時染到的,

我們也趕緊帶去給醫生看,點了藥,目前狀況良好。

但是雖然點藥後狀況良好,後續的日常保養防護也不能少,

畢竟麻糬平常在家裡是放養的狀態,我們的沙發跟床她也是可以隨意躺的,

麻糬的健康也是我們的健康,所以一定要細心照顧。

 

今天就來試用《毛起來洗草本養護-蚤蟲高手防護噴霧》吧!

麻糬居然也有靠自己賺生活用品的一天!(拭淚)

感謝包裝超可愛的《毛起來洗》贊助本篇產品。

 

↓每天帶毛小孩出門散步真的是可愛活潑又療癒,

但是戶外草叢、樹林等環境暗藏蟲蟲危機,不可不小心防護。

02.jpg

 

 

↓今天要試用的產品是毛起來洗草本養護系列的

《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和《蚤蟲高手防護噴霧》,

包裝是以可愛的寵物插畫來設計,寵物用品的辨識度非常高。

03.jpg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左)噴瓶設計,使用上相當方便。

《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右)是擠壓式液瓶設計,洗澡時使用。

04.jpg

 

 

↓外盒背面也有清楚的中文說明,還佐以可愛的插畫解說,使用上簡單方便無疑慮。

05.jpg 

 

 

↓那麼要帶小麻糬出門去散步前,咱們就先幫她噴上《蚤蟲高手防護噴霧》吧!

以草本萃取精華有效趨避蚤蟲,干擾害蟲生長機制,使蟲蟲逃離或逐漸死亡。

天然成份溫和不刺激皮膚,安全無毒,不小心被毛寶貝舔到也不會怎樣喔!

11.jpg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以逆毛方式均勻噴灑在毛小孩身上即可,

記得要距離約10-15公分噴灑喔!頸部、腹部與腋下等區域可加強噴灑,

噴灑完後搓揉毛髮讓噴霧均勻散佈,這樣就OK囉!

(小麻糬眼神一直都這麼酷啦~她不是在不爽,哈哈!←趕快澄清)

12.jpg 

 

 

↓這樣就可以安心出門散步啦!走在草地上也不怕啦!

14.jpg 

 

 

 

「蚤蟲高手防護噴霧」,主要使用天然草本複合配方,

在狗狗的皮膚上加上一層保護膜,形成蟲蟲不喜愛的環境,來達成防護效果,

所以會建議狗狗每次出門前都可以噴除蚤噴霧,

若狗狗平常外出的環境蟲蟲密度太高,

難免身上未噴灑到的地方,會有幾隻漏網之魚,

這時候如果搭配「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清洗全身,

並讓洗毛精停留於毛髮3-5分鐘後再沖洗乾淨,

便可以更加有效去除毛髮中的蟲卵和跳蚤的問題唷!

 

 

↓散步完回到家後,就使用《告別問題肌植萃修復露》幫毛寶貝洗澡,

這瓶是全犬貓種皆適用,尤其針對皮屑、脂漏性皮膚炎(皮脂漏)、

黴菌、皮癬、膿皮症等等問題肌膚日常清潔所設計,

不含矽靈、不含SLS、不含皂鹼、不含色素、不含Parabens,

從根本解決毛孩的皮膚問題,如果毛寶貝肌膚問題較嚴重,

可用局部清洗的方式天天使用,這樣效果會更好喔!

06.jpg 

 

 

↓使用方式是乾毛直接使用,先均勻滴在乾毛上。

07.jpg 

 

 

↓然後直接乾毛先均勻搓揉一下。

08.jpg 

 

 

↓接著再加水搓泡泡,均勻搓洗到差不多後,就可以沖水囉!

沒拍到沖水畫面,我覺得還滿容易沖乾淨的,香味也很清新好聞。

09.jpg 

 

 

↓沖完水洗乾淨後,把毛髮吹乾就大功告成了。

(題外話,自從養狗後就好想買一台好吹一點的吹風機啊~XD)

10.jpg 

 

 

↓這樣就獲得香噴噴毛髮柔順的可愛麻糬狗勾一枚囉!

毛孩的日常保養防護做得好,才能健康安心快樂的過每一天~

13.jpg 

 

 

 

家有毛孩的朋友們,有興趣就快去看看吧~

 

 

《毛起來洗》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FB-LINK_03.jpg

, , , , ,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林家惠
  • 麻糬好可愛
    我有去FB玩抽獎喔
  • 小呆呆
  • 好可愛
    好想摸摸牠一下
  • 夢玄
  • 推薦給養寵物的朋友。
  • 藍♀β♥love♥晴
  • 這家的產品我之前看了也挺有興趣的
    蠻想試看看的
  • 溫泉愛好者
  • 有了這草本養護系列
    真是讓毛小孩大大愉悅 我們更是安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