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按貼紙寫信給我→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說到單寧風格(就是牛仔)到底有多經典不敗,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

記得小時候還不懂得穿搭的年紀,老是T恤牛仔褲套上去就可以出門了,

對~就是那個牛仔褲,只有穿沒有搭還知道要買牛仔褲,

就可以知道牛仔單品在日常生活中有多麼不敗,

不管妳有沒有重視搭配,即使只是日常生活的隨性衣著,

應該衣櫃裡或多或少都有一兩件牛仔單品,是可以很簡單隨意穿上的。

現在的我已經不太穿牛仔褲了,因為我的肚子很肥,

牛仔褲的扣子及拉鍊穿著坐一整天,會一直壓迫肚子很不舒服,

但是牛仔類的單品仍是很喜歡,隨便穿都覺得很有型,

這次就挑了兩件不同風格的牛仔洋裝,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LOOK 1》甜美風格

混色襬抽鬚牛仔細肩一字領長袖寬鬆洋裝(2L)

斑駁拼色大格紋尾端抽鬚圍巾(粉灰)

黑底緹花全彈九分內搭褲/褲襪(灰愛心褲襪XL)

02.jpg 

 

 

這件洋裝的款式偏甜美可愛,單寧風格的洋裝大多一件有型,

其實也不需要做過多的搭配,單穿就很好看啦!

不過因為它是單一色調的關係,所以我挑了愛心褲襪來搭配它,

在腿上做點小變化,整體看起來也很可愛~

 

 

↓它是我今年很喜歡的一字領喔!下擺有小流蘇也是可愛的元素,

是比較薄一點的牛仔布,穿起來不會硬梆梆的,

長度我穿起來是有點短的,要當長上衣也行。

03.jpg 

 

 

↓它是有肩帶的設計,穿成一字領也不怕掉下去。

我覺得肩膀這樣有點抓皺的車法很可愛說。

04.jpg 

 

 

↓來看看褲襪吧~最近常常有人問我褲襪的問題,

我冬天的厚褲襪就幾乎都是OB嚴選的,我都拿XL的尺寸,

OB的厚褲襪彈性非常好,耐穿不容易破,素色的及花色的我都有,

至於保暖度,因為我的腿不太怕冷,所以在台灣冬天穿這樣就OK了,

如果是要出國到更冷的地方的話,我就會買有內刷毛的內搭褲。

05.jpg 

 

 

↓天氣冷的話,我們可以拿出一條大圍巾來做搭配,

格紋的圍巾也是很經典的款式,我冬天也會鬼打牆的買很多條。

06.jpg 

 

 

↓像這樣當大披肩,可以保暖又可以簡單製造層次,讓視覺上更顯瘦一些。

而且每次這樣披著都覺得好像貴婦喔~哈哈!XD

07.jpg 

 

08.jpg 

 

 

↓還是有大鏡子可以自拍真好~

09.jpg 

 

 

 

《LOOK 2》率性風格

簡約襯衫領打摺設計牛仔洋裝(2L)

黑底緹花全彈九分內搭褲/褲襪(灰愛心褲襪XL)

點點燙印高腰彈力內搭褲(藍F)

10.jpg 

 

 

一樣是牛仔單品,這件的款式就顯得率性許多,

單寧風格真的很神奇吧~除了經典之外,也可以創造出許多不同的LOOK。

這件是有點襯衫的款式,但是沒有令人感到麻煩的扣子,

也是一件穿上就有型,不用花太多心思煩惱搭配喔!

 

 

↓這件的長度我穿起來到膝上,當洋裝穿是比較剛好的長度,

我搭了一條腰帶來做點變化,不過其實單穿就很好看了。

然後它是有口袋的喔!要放點小東西很方便~

(不過衣服要洗前請記得掏一掏,免得發生錢跟發票一起洗的慘劇XDD)

11.jpg 

 

 

↓材質比上一件稍厚一點點,但也是偏薄偏軟的材質,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牛仔布,很害怕買到那種厚硬又很挺的,

軟一點的牛仔布穿起來比較舒服。

12.jpg 

 

 

↓搭配了跟上一件洋裝同樣的愛心絲襪,看起來仍是不同的感覺。

13.jpg 

 

 

↓側面及背面看起來是這個樣子,

下擺的側邊是做圓弧開衩有車邊的,我覺得這個線條很好看。

14.jpg 

 

 

↓搭配內搭褲當長上衣穿,看起來就更帥性一點,

這件內搭褲滿神奇的,它是F尺寸喔!

彈性超好可以拉~超~遠~紙片人厚片人都可以穿。

15.jpg 

 

 

寒流沒來的話,天氣好的冬天單穿這兩件洋裝是沒問題的,

如果天氣冷的話,穿這樣搭件大衣外套就可以出門了,

單寧風格的單品真的經典又好看,真是個實穿的好東西啊~

 

 

 

(本篇為OB嚴選合作文,同步發表於OB BLOG)

 

 

 

 

 

FB-LINK_01.jpg

FB-LINK_03.jpg 

, , , , , , , , , , ,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留言列表 (14)

發表留言
  • 假鼻子姊姊
  • 我這兩天剛好有去ob嚴選買衣服,有看到你的banner喔!!很讚!!!
  • huei
  • 推2 真的很會穿搭耶 佩服!!!
    週三早安~~
  • 悄悄話
  • 小魚吐泡泡
  • 我這軟肉人很喜歡牛仔布的挺
    可以蓋掉不少肥肉的影子~XDD
  • 水瓶女王
  • 我也超愛丹寧的
    今年更夯~
    沒買幾件來搭配真的不行XDDD
  • Kelly&Natalie
  • 推推
    牛仔風真的都不會退流行呢~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我也愛丹寧風,
    我也是超多牛仔系列的
    茉茉搭配得蠻可愛的
  • YH
  • 丹寧風真的是萬年不敗款
    好看~
  • Aiwa
  • 7推~~
    我也喜歡單寧洋裝~
    可以顯現帥氣感^^
  • sunnygo1798
  • 單寧真的很百搭!
  • 小呆呆
  • 茉茉穿第一'件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