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按貼紙寫信給我→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所有的服裝裡面,我最喜歡洋裝了,

我的衣櫃裡洋裝大約有個幾十件,簡直就是洋裝控!

洋裝的優點多多,通常穿上洋裝就是給人一種優雅、充滿女性魅力的感覺,

而且一件式套上去、踩雙鞋搭個包、天氣冷再加件外套,就可以出門囉!

出門的準備工夫可以少那麼一些些,時間也可以快一點點呢!

所以約會怕遲到、還有出席一些宴會場合,穿洋裝是最適合的,

今天就來分享幾件最近入手的洋裝,來篇洋裝特輯啦!

剛好接下來12月都是濃濃的聖誕氣氛,可以穿去吃聖誕大餐喔!

 

 

《LOOK 1》

滿版碎花款上領鬆緊長袖洋裝(3L)

02.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花花洋裝,這件當然第一眼看到就是我的菜!

跟那種視覺強烈的大花不同,這件雖然滿版花卉,但是比較溫婉一點的款式,

配色及印花及裙子的長度,給人端莊氣質的好印象,

腰間的縮腰蝴蝶結及袖口的小小喇叭,增添一點可愛的感覺,

怎麼說呢?假如妳跟男友才交往半年內還沒原形畢露的話,

約會時想提昇一點帶著嬌羞的好感度,就可以挑選這樣的款式喔!

(像我跟黑默那種多年老夫老妻就不必了。XD)

 

 

03.jpg 

 

 

↓這件洋裝厚薄度適中,冬天室內的話單穿這樣是OK的,

室外空氣比較冷的話,外面加件大衣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說洋裝穿搭真的很方便吧!我都快覺得沒什麼搭配點好寫惹…(汗)

04.jpg 

 

 

↓它的領口是可以拉成一字領的,我覺得穿成一字領或圓領都好看。

05.jpg 

 

 

↓然後這天我跑去林家花園拍照,就一直很想擺出大家閨秀風範的姿勢,

結果擺來擺去發現自己果然不是那塊料,花哈哈~XD

06.jpg 

 

 

↓總之這是一件很端莊秀麗的洋裝,除了還沒穩定交往中的蜜月期約會之外,

穿去見男友父母、未來公婆也是很適合的啦!(ΦωΦ)フフフ

07.jpg 

 

 

 

《LOOK 2》

素色剪接簍空蕾絲長袖洋裝(3L)

14.jpg   

 

 

相較於上一件的鄰家女孩秀麗氣質,這一件我覺得是很有氣勢的款式,

如果說剛剛那套花花洋裝是未出閣的大家閨秀,

這件根本是大少奶奶或是大戶人家老闆娘的氣勢,喔呵呵呵~

這種暗紅加上合身版型,袖子的縷空蕾絲有點兒復古風,

穿上去我就忍不住一直想擺脾氣不好的酷酷表情啊!

不過說它是洋裝呢~其實以我171CM的身高來說真的太短啦!

我直接當洋裝穿只有剛好包臀的長度而已,

若是把它當上衣穿,下面搭配長褲或裙子,應該會剛好一些,

個子嬌小的女生當洋裝穿才比較適合喔!

 

 

↓它的袖子非常有特色也非常美,這種蕾絲的袖子我很喜歡,

不過它整件是柔軟有彈性、很貼身的那種材質,

我穿3L雖然尺寸剛剛好不會憋,

但是肚子、臀部肥肥的曲線是很容易一覽無遺的,

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搭條傘擺裙把上衣紮進去,看起來會好一些。

09.jpg 

 

 

↓袖子真的超級美吧!這個古色古香的窗格也非常好拍照,

而且這樣拍就可以突顯袖子、把肥肥的身材藏在後面了,花哈哈~XD

(P.S.我拍照時輕輕靠著窗格,沒有出力壓它,

這個窗戶很有年紀了,大家有去拍照的話要小心對待它喔!)

10.jpg 

 

 

↓這組照片原理同上,隱惡揚善,突顯一下袖子!XD

11.jpg 

 

 

↓林家花園的場景真的很適合這件洋裝齁?

我就是因為清單裡有這件才決定來這邊拍照的,

我覺得這件洋裝也有一點兒改良式旗袍的味道,很有一種典雅的氣質。

12.jpg 

 

 

↓好~總而言之這是個我把韓系洋裝拍成中華風的故事,

自己覺得很喜歡,花哈哈哈~XDD

13.jpg 

 

 

↓然後這種古宅場景,我就一直很想玩那種:

老爺不要夫人會發現、來追我啊哈哈哈哈的梗,

既然拍都拍了,讓我放一下照片咩!←一整個很想放XD

15.jpg 

 

 

 

《LOOK 3》

兩件式蝴蝶結裝飾下擺波浪洋裝(3L)

雙提帶兩背式單扣環包包(粉)

16.jpg 

 

 

今年魚尾洋裝正夯,一定要來一件!

這套是兩件式的款式,內搭條紋T恤跟黑色背心魚尾洋裝,

還可以分開各自拿去搭配其他的單品,C/P值還不錯!

它是比較可愛一點的款式,胸前還有個綁帶蝴蝶結,

穿起來覺得青春俏麗,姐好像瞬間年輕了十歲,哈哈!(ΦωΦ)フフフ

現在天氣比較冷,搭配雪靴也很可愛喔!

不只跟男朋友或老公約會啊~我覺得逛街、姐妹聚會穿這樣也不錯,

好看又不會顯得太隆重,是輕鬆一點的洋裝款式。

 

 

17.jpg 

 

 

↓看~有沒有給他很青春俏麗活潑大方?

我可以假裝我還在讀大學嗎?(被飛踢)

18.jpg 

 

 

↓啊…結果場景又回到林家花園,

如果說剛剛LOOK 1是大家閨秀、LOOK 2是大少奶奶,

那這一套大約會是俏皮丫環之類的氣質吧!哈哈哈~XD

(古裝劇看太多的概念)

19.jpg 

 

 

 

《LOOK 4》

領巾式下擺波浪長袖洋裝(3L)

雙提帶兩背式單扣環包包(粉)

20.jpg 

 

 

魚尾洋裝再來分享一件吧!雖然跟剛剛一樣是魚尾洋裝,

但是這一件的風格完全就是氣質款,很優雅的千金風格,

除了穿這件打扮的美美的、挽著另一半的手去約會之外,

不得不說這又是一件適合穿去吃囍酒的洋裝,

不過話說我這個年紀,我的朋友們都嫁光當媽了,

所以這一兩年我參加的囍宴也少了,哈哈~

那個來人啊…改天換誰要娶媳婦嫁女兒再發帖子給我嘿!我等你們~

 

 

↓我覺得它就是一件款式正式、色調柔和、氣質優雅,

又不搶人風采而能提昇好感度的一件洋裝,所以我說它適合吃囍酒嘛!XD

21.jpg 

 

 

↓坐著的時候看起來多麼的端莊。

22.jpg 

 

 

↓這天的照片我很喜歡,這只是我家附近的一處工廠外牆,

有時候頹廢的場景更能突顯衣服的特色,夕陽的光輝讓這個場景更有感覺。

23.jpg 

 

 

 

想不到要穿什麼、睡過頭想穿得美美快速出門又想穿著得宜給人好印象,

這時候洋裝真是懶人穿搭必備好物呢!

想好要穿怎樣跟另一半去吃聖誕大餐了嗎?

趕快物色幾件洋裝就免煩惱啦~❤

 

 

對了,她們家網站目前有個婚禮穿搭企劃,

如果有要去吃囍酒正在煩惱要穿什麼的話,也可以去逛逛喔!

點我傳送到婚禮穿搭企劃逛逛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他們家網站為求品質保證在業界首創30天鑑賞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逛挖寶吧~^^

 

 

※今日拍攝地點:板橋林家花園、板橋車站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FB-LINK_03.jpg 

, , , , , , , , , , , , , , , , , , ,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呆呆
  • 呆呆也喜愛碎花...?
    所以...喜歡第一條
  • 包子〃香噴噴
  • 黑色的那件我喜翻~~~哈哈~~~來去逛賣場!!!
    每年的年底就是被瘋狂轟炸阿~~!!! (荷包已哭)
  • alice987654321
  • 你穿洋裝很美!!
    Look 2真的很適合古色古香的感覺 哈
    然後魚尾裙好美啊 我也超愛的
  • 水瓶女王
  • 碎花洋裝也很適合你耶!!!
    好看~
  • Chloe柯蘿依
  • 茉茉穿的這幾件都好好看❤️
    我也喜歡洋裝 ,有時候懶得穿搭,one piece 最方便了,不用費心想穿搭
  • 兔娟不是貴婦
  • 很喜歡看茉茉的穿搭...總是把大號女孩穿得好可愛~~
    希望我大姐也能像妳這樣愛美就好了~噗!!
  • Syb
  • 茉茉的穿搭每次都好漂亮!
    要叫你穿搭女王~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