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產品我用過很多,

自己買的也有、公關品也有,坦白說用的都有點兒膩了…(喂~)

但是這次他們的《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新品上市,

真的讓人無法冷靜啊~太可愛了!就是會想要擁有一份,用不完當收藏也好,

這次的商品真的很可愛,可愛就是令人想要擁有不需要理由,

於是產品都還沒上市時,我就早早申請了公關品(對!這篇是業配文喔!)

那接下來我先趕快來分享一下它們超可愛的包裝吧~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顧名思義就是Miss Hana與韓國CHOO CHOO CAT的聯名款,

雖然我平常身為狗奴,但貓咪我也是很喜歡的喔!

這次用在包裝上的CHOO CHOO CAT插畫,

走的是粉嫩可愛溫馨路線,一整個讓人愛不釋手啊~

02.jpg 

 

 

澎澎氣墊腮紅(草莓卡士達)

跟市面上許多氣墊腮紅大同小異,使用方式也差不多,

不過包裝可愛就贏了,粉撲上的緞帶有可愛的貓眼,

打開來裡面的腮紅還有貓腳印呢!一整個令人融化~

03.jpg 

 

 

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

裡面的眼線膠筆總共有四支不同顏色,還有附削筆器,

這個是我之前舊包裝時就曾經使用過的產品,

但是換了這個包裝就是會想再入手咩~

反正眼線這種消耗品一下就用完了,永遠都需要一直購入新的。

四支都用完後,可愛的鐵盒還可以留著裝小東西。

04.jpg 

 

 

滾珠香水筆10ml(清新小蒼蘭)

香味很清新的輕巧滾珠香水筆,除了包裝可愛之外,

我覺得這樣小容量的香水筆,要放在化妝包裡隨身攜帶很方便,

這樣如果是在外面吃了燒肉或火鍋之類味道重的東西,

還可以趕快拿出來補一下,還不錯!

05.jpg 

 

 

↓好~那麼今天就用這些Miss Hana家的產品,

來畫一個秋冬感的日常外出妝容吧!

除了CHOO CHOO CAT聯名款之外,其他使用到的產品是這些:

立體塑型眉粉餅淨潤無瑕金屬粉餅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三色立體唇膏

06.jpg 

 

 

↓首先用淨潤無瑕金屬粉餅輕鬆拍打上完底妝。

07.jpg 

 

 

↓再來用澎澎氣墊腮紅(草莓卡士達)輕拍在兩頰。

顏色很粉嫩,擦起來氣色很好,

不過顏色不是很重,大概拍個兩三層才是照片裡這樣的顏色。

拍完腮紅後,我會上一層蜜粉定妝。

08.jpg 

 

 

↓接著就是用絕色名伶六色眼影盤上眼妝啦!

1)打底整個上眼皮。

2)塗在上眼皮中後段。

3)畫在上眼摺內中後段。

4)畫在下眼瞼後段。

09.jpg 

 

 

↓用經典眼膠筆鐵盒限定組裡面的眼線筆來畫眼線囉!

今天用的是星光棕,沿著睫毛根部畫過去,還滿滑順好畫的。

10.jpg 

 

 

↓再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11.jpg 

 

 

↓眼妝畫好後就用立體塑型眉粉餅來畫眉毛,

沒拍到步驟分解圖,原則上就是用淺色打底,再刷深色上去這樣。

12.jpg 

 

 

↓最後就是唇妝啦!這是之前我為了簡單畫咬唇妝買的三色立體唇膏

今天不咬唇,直接三色混合平塗一圈就行了。

13.jpg 

 

 

↓妝都畫好之後,還有最後一個步驟,香味是能替女生加分的,

滾珠香水筆滾在耳後、手腕內側,讓自己散發淡淡香氣,

這樣就可以精神抖擻的出門啦~

14.jpg 

 

 

↓完妝照!啊…髮箍忘記拿下來~

不過沒關係,姐沒啥包袱,素顏照都能放了,這不算什麼~哈!XD

15.jpg 

 

 

↓陽台自然光下的妝感。

《Miss Hana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的產品真的很可愛,

光是拿著拍照心情就很好呢~(ΦωΦ)フフフ

16.jpg 

 

 

 

 

86小舖官網: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FB: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ref=ts&fref=ts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兔娟不是貴婦
  • 太可愛啦!!好犯規喔...
    讓人忍不住想要用啊!!
  • sinya
  • 很棒的分享喔
    感覺都不賴
  • sunnygo1798
  • 貓咪的~每款都好想要喔!
    尤其~氣墊腮紅好生火!!!
  • chun
  • 一整組耶~~
    可以一次全部完妝!!!^^

    那腮紅也太可愛
    裡面還有貓腳印!!!SO CUTE~~
  • S媽
  • 好可愛喔
    一整組感覺很棒
  • 奈奈
  • 天鵝阿 這一組 我會捨不得用啦!!!

    推4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ello-夏娃♥
  • 這次組合完全是貓空專屬
    我看到這次包裝整個可愛翻了
    加上氣墊粉餅裡也有貓掌圖案!!!
    超級美的~~
  • Chloe柯蘿依
  • 看了都讓人想要全蒐集了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