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我從大學時期、網購業剛起步發展時,就很熱愛使用網路購物,

記得當時雅虎拍賣才剛開始呢!(阿姨我是上古時代的人了QQ)

後來畢業出了社會開始工作,本來以為這輩子都會做設計的我,

誤打誤撞進了電子商務這個行業,一做做了七、八年,

供應商及平台通路都待過,更是與網購結下不解之緣,

因為太熟悉網路購物的操作流程,以及依賴網購帶來的便利性,

真的不誇張~我日常生活80%左右的消費都是在網路上完成的,

買衣服鞋包飾品化妝品那些不說,還有日常生活用品、食品,

大型一點的像是傢俱、寢具、家電…等等,

以及出去玩耍的行程,訂機票訂車票訂飯店…都是在網路上消費,

加上我其實沒有很喜歡逛街,總覺得實體店面購物要提個大包小包回家,

又要看店員櫃姐臉色,還有機率被推銷,網路買就是沒有這些問題,

所以說網路購物跟我的生活真的密不可分,

哪天世界上要是沒有了網購,搞不好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買東西了啊啊啊~

 

雖然我平常並不是一個特別精打細算的人,

但是網購生涯這麼多年,每天幫廠商規劃大大小小的行銷活動,

自然也是知道一些折扣、好康、優惠券、特賣會、折扣碼…等等優惠小撇步,

不過我也必須說,所謂殺頭生意有人做、賠錢生意沒人做,羊毛出在羊身上,

雖然折價券、現折、贈品們,是可以讓我們獲得一些優惠的爽快感,

但是那些絕對不如現金回饋來的實際,今天就要來跟妳們分享一下~

我去年發現的線上購物現金回饋網站《ShopBack 曉寶返現》

2017-02-07_172031.jpg 

 

 

《ShopBack 曉寶返現》是什麼呢?

簡單來說他們跟超過300間商家取得合作,提供消費者最佳優惠,

讓會員透過他們網站下單購物,即可獲得現金回饋,

至於回饋的%數及優惠內容,則是依各商家而有所不同。

合作商家有哪些呢?舉凡我們台灣較知名的網購平台

MOMO購物樂天Go Happy…等等都是喔!

甚至像我愛旅遊嘛~旅遊行程、訂飯店之類的,這邊也有Booking.com喔!

(還有好多好好買的商家,大家可以自己去他們網站逛逛)

也許這樣講大家還是霧颯颯,前陣子我有在他們網站實際下單購物,

接下來我來分享一下這次購物的流程,以及小小的購物戰利品,哈~

 

 

↓首先你要先申請帳號並登入,可以直接用FB帳號註冊較省事,

註冊的流程非常簡單,輕輕鬆鬆就可成為會員。

2017-02-07_172058.jpg 

 

 

↓然後如果有邀請好友加入,還可以獲得一些優惠。

這個看個人意願,沒有強迫要邀好友,不過好東西當然要跟朋友放送一下囉~

2017-02-07_172351.jpg 

 

 

↓帳號申請好後,最重要的事就是開買啦~

你可以在「所有商家」裡面找到全部的合作商家,

也可以依側邊的產品分類,找尋自己需要的產品,一目了然很好操作。

2017-02-07_172827.jpg 

 

 

↓或是在「本週好康推薦」裡,也可以看到推薦的熱門強打折扣活動,

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又超優惠的商品!

2017-02-07_172458.jpg 

 

 

↓看~我最愛的旅遊行程,下次我也要在這邊訂!

最高8%回饋看起來還真不錯耶~

2017-02-07_173804.jpg  

 

 

↓好啦~那麼真的要來開始購買了!

這邊要注意喔!不管你是要購買哪個商家的產品,

切記要透過《ShopBack 曉寶返現》完成正確的轉址動作,

並且在同一個視窗內完成下單,這樣才領的到現金回饋喔!

就是像下圖這樣,我要前往GOHAPPY,就等下面這一條跑完。

2017-02-07_173146.jpg 

 

 

↓好~剛剛本來想說給GOHAPPY一個機會的,結果逛一逛沒有我要的東西,

所以這次前往Zalora,哇~新顧客有高達12%的回饋耶!

2017-02-07_173934.jpg 

 

 

↓我寫穿搭雖然不缺衣服,但很缺鞋包配件來做搭配,

所以這次的目標就是新包包啦!

最近小包買太多,需要一些中型的托特包比較實用,

逛一逛覺得這咖還不錯,是我熱愛的亮麗桃紅色,

而且還是三包合一,重點是價格才八百多會不會太佛心啊?

2017-02-07_180252.jpg 

 

 

↓結帳方式就是像一般網購一樣,丟入購物車然後結帳,

記得全部的動作都在同一個視窗內完成,就沒問題了。

話說這邊還可以累積HAPPY GO點數欸,我也來積一下。

2017-02-07_180717.jpg 

 

 

↓結帳完成後回到ShopBack網站,在「我的購物現金回饋資訊」裡面,

就已經可以看到剛剛下單的資料,以及你這筆交易可以獲得多少現金回饋喔!

2017-02-07_181014.jpg 

 

 

↓喔耶~我剛剛買的那個包包現金回饋高達101.88元,

而且首次購物還可以獲得100元獎勵金,

這樣我買了一個849元的包包,就獲得201.88元的回饋了。

2017-02-07_181059.jpg 

 

 

↓現金回饋需要一些處理時間才會生效,

可以在ShopBack裡查詢到回饋現金還有多少天可領取。

2017-02-07_181208.jpg

 

 

↓填寫你的銀行帳戶資料,等到現金回饋可領取後,

就可以請求付款,ShopBack就會匯款給你囉~

2017-02-07_181332.jpg

 

 

希望以上這些說明,有讓大家更加了解現金回饋及網站操作,

不過我知道這篇文章如果只分享網站的部分,大家應該多少會覺得無趣些,

所以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我這次買的那咖包包的開箱吧!

 

 

04.jpg 

 

 

↓將~這咖就是我這次買的包包本人啦!

Zalora寄送速度非常快呢~我下單後隔兩天就收到了。

它就是這樣三咖不同大小組成的包包,

最外面是大型肩背托特包、中間是可斜背的中型包包、裡面還有一個零錢包,

而且質感很好,是有點厚度的合成皮,顏色又好看,

明明是才幾百塊的平價包包,但並不會給人一種很廉價塑膠皮的感覺。

02.jpg 

 

 

↓最外面的托特包是用吸扣的方式開合,中型包包則是拉鍊開合,

中型包可單獨拿出來另外使用、也可放在托特包肚子裡當包中包使用。

03.jpg 

 

 

↓托特包可以拎著或肩背,容量還不錯大,出門可以裝很多東西。

05.jpg 

 

 

↓這是裡面的中型包包單獨使用的樣子,

可肩背也可斜背,帶子長短可調整,

這個中型包容量也不算小,單獨使用也挺夠用的,

不過它就沒什麼造型,一整咖很樸素,

所以我沒有很喜歡單獨背它,還是把它放在托特包肚子裡當夾層。

06.jpg 

 

 

↓小零錢包有一條帶子可掛在手腕,

如果是去家裡附近買東西,拎出門還挺方便的。

07.jpg 

 

 

↓上次的宜蘭小旅行我就背了這一咖包包去,

我出門總是會帶一堆自認為用得上的東西,不然沒安全感,

這咖包包的容量還不錯,很適合我出遊時使用。

08.jpg 

 

 

 

這個網站是不是真的很好康啊?

記得每次購物先來ShopBack完成轉址,就可以省下好多摳摳了~

ShopBack也有推出手機app喔!

目前ios與安卓系統均已上線,可利用手機下單,購物更加便利省時!

趕快拿起手機來去逛逛吧~^^

 

 

 

※工商傳送門-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ShopBack部落格》

《ShopBack 曉寶返現》

《Zalora》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魚吐泡泡
  • 現金回饋太誘人了
    立馬來去加入!
  • 蘇菲
  • 推推
    網購方便又價格優惠~現在又有現金回饋太棒了!
  • Aiwa
  • 6推~~
    才800多元~~
    也太超值了~~~
    符合妳桃紅控的喜好 XD
  • 零星鳥日子
  • 午安!!
    感謝分享~~
    周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