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洋裝穿搭了,

洋裝真是我的心頭好啊!每次想不到該怎麼穿時,

套件洋裝再看天氣狀況加外套,一整個免煩惱啊~

黑白色系真是一年四季都百搭,搭配任何單品都不太會出錯,

今天挑的這三件我覺得都是很實穿的單品,

平常喜歡低調打扮、不想穿得太高調又想穿漂亮的時候,

就可以穿這樣喔~那就趕快來分享吧!

 

 

《LOOK 1》

交叉V領裝飾腰帶後鬆緊洋裝(3L)

02.jpg 

 

 

這件黑色V領高腰洋裝,我覺得很顯瘦,深V很修飾脖子線條,

雖然是高腰縮腰,但版型及材質的關係,並不會很顯肚,所以不會顯孕,

但是我身高171CM單穿當洋裝太短了,

所以我裡面再搭一件短裙來延長它的長度,看起來就比較剛好,

因為是黑色的衣服,短裙要搭素的或花的任何色調都沒問題,

我拿白底黑花的短裙來搭配,符合黑白色調的主題,也很好看,

如果是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直接當洋裝穿就OK。

 

 

03.jpg

 

 

↓裡面搭的裙子是這件→滿版水墨印花打褶短裙(3L)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穿搭文:

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46982419

04.jpg 

 

 

↓不搭短裙短褲的話,搭長褲也很好看,

像這樣搭件內搭褲或貼腿褲,有種俐落率性的感覺,也比較方便活動。

05.jpg 

 

 

↓側面及背面。

06.jpg 

 

 

↓這件上衣的袖子是寬寬的蝴蝶袖,也很修飾手臂。

07.jpg 

 

 

↓不過其實可以搭個別的顏色的褲子啦!

比如說藍色的牛仔褲之類的,

我穿這樣黑衣黑褲好像要去出什麼任務一樣…(喂~)

08.jpg 

 

 

 

《LOOK 2》

層次荷葉袖拼接細百摺短袖洋裝(3L)

09.jpg 

 

 

一樣是黑色洋裝,這一件跟上一件比起來,

是比較小女人風味一點的款式,

雪紡細百褶垂墜度還不錯,裙擺感覺很浪漫,

袖子也是比較小女生感覺的雙層荷葉袖,

這件的長度我穿就比較剛好,到大腿一半不至於太短,

比我嬌小的女生穿起來大概到膝上或膝蓋,也不至於會太長。

 

 

10.jpg 

 

 

↓其實如果胸前搭個長項鍊會更好一點,

比較不會整件黑沒什麼層次,不過我那天忘記戴項鍊了…(心虛)

11.jpg 

 

 

↓背面跟側面看起來也很顯瘦。

12.jpg 

 

 

↓這件洋裝就很適合穿去約會,一整個優雅浪漫啊~

而且黑色真的比較不容易出錯,如果是第一次約會來講也很適合。

(除非對方剛好討厭黑色~那就打爆他的頭…喂~不是啦!)

13.jpg 

 

 

 

《LOOK 3》

格紋圓領連身短袖洋裝(3L)

14.jpg 

 

 

這件黑白格子的洋裝,我覺得是比較休閒舒適一點的款式,

混紡棉的材質很透氣舒適,版型非常的寬鬆,長度大概到我膝蓋下方一點點,

我覺得是一件很適合隨意套上、去家裡附近買東西時穿的衣服,

或是像我跟朋友約家裡附近吃飯,不想認真打扮又不想穿得太隨便時穿,

黑白格子很搶眼又不會太花俏,隨意穿就有型。

 

 

15.jpg 

 

 

↓看~版型真的非常的寬鬆,

布料是沒有彈性的,但是拉開來這~麼~大!

雖然整個拉開看起來好像很寬顯胖,不過不用擔心喔!

平常穿著時布料會順順的垂下,看起來並不會這麼寬大喔!

16.jpg 

 

 

↓即使是這樣輕鬆穿去餐廳吃飯,也不會讓人發現妳是隨便穿,

拍起照來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讓朋友誤以為妳精心打扮來著。(ΦωΦ)フフフ

而且因為材質很舒適又寬鬆的關係,不小心吃太飽也不會覺得很勒,

像我那天就吃超飽的,肚子還很有空間~XD

17.jpg 

 

 

↓這天的天氣有點回暖,不穿外套直接穿這件洋裝,

還滿舒適的,很適合春天到初夏的氣候。

18.jpg 

 

 

 

《同場加映-LOOK 4》

滿版花朵腰抓皺傘擺七分袖上衣(3L)

鋸齒車線反摺褲管牛仔短褲(3L)

19.jpg 

 

 

這一套不是黑白色系的也不是洋裝,所以我這邊簡單同場加映一下。

水藍色棉質上衣很休閒、也很有輕鬆的渡假感,

搭配牛仔短褲,整個很輕便,非常適合出遊,

剛好我那天去了一間林口三井Outlet附近的旅館,

就有非常度假風的背景可以拍照。XD

 

 

↓這件牛仔短褲的褲頭設計很特別,我肚子很肥所以沒掀起來拍照,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連結到賣場去看→鋸齒車線反摺褲管牛仔短褲(3L)

它有橫向兩個扣子,我覺得吃太飽時可以往後鬆一個,

對我這種大腹便便的人來說真是貼心,哈~XD

20.jpg 

 

 

↓就趁好天氣穿這樣輕鬆簡便出遊去吧!

21.jpg 

 

 

 

 

 

《POLY LULU》

官網:http://www.polylulu.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olyLuluTW

 

他們家網站為求品質保證在業界首創30天鑑賞期,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逛逛挖寶吧~^^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 & J
  • 第一件V領洋裝茱茱穿起來還蠻適合的喔
    這種材質的洋裝感覺很容易飄揚
    所以個子不高的小J 就算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通常還是會習慣穿個短褲比較有安全感 ^ ^
  • 小魚吐泡泡
  • 格紋的不錯欸
    休閒輕鬆而且年輕5歲啊
  • 蘇菲
  • 推推
    感覺材質很舒服~黑色系真的時尚耐看!
  • 夢玄
  • 衣服格紋不錯而材質舒服高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