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我從日本九州鬼混回來了,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馬不停蹄的整理照片啦!

出門旅遊少不了要拍很多美照,所以每天的穿搭一直都是很重要的事,

這次要去七天六夜,七天的衣服怎麼穿一定要先安排好,

這趟出發前我有先發了一支行李箱打包的影片,

有預告我會帶哪些衣服去,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影片,

這趟旅程七天的衣服全部都是《OB嚴選》的喔!

 

 

 

 

上週影片發出時,就收到一些網友詢問「影片中的哪件衣服賣場在哪」之類的問題,

好~既然已經玩回來了(真不想回來QQ),當然就是乖乖的來發穿搭文啦!

本來想把七天寫在同一篇的,但是真的會太長,

想一想還是分成上下兩篇好了,所以本篇是這趟旅程前三天的穿搭喔!

還有一點點旅途中的流水帳碎念。

 

 

《Day 1》大濠公園賞櫻去

針織鏤空喇叭袖長版開襟寬鬆外套(白3L)

腰圍鬆緊拼接網紗扭轉造型肩帶長洋裝(灰2L)

台灣製造~金屬光澤拼色運動休閒鞋(粉色40)

02.jpg

 

 

第一天出發的時候是早上6:30的飛機,所以我半夜4:30就先到桃園機場了,

這麼累不可能睡飽再去的班次,我只想穿得舒服一點,

不想穿沒彈性會很勒的材質,但又要兼顧好看(畢竟一下飛機就要直接去玩啦!)

所以休閒服運動服那類的服裝,我是不會列入考量的!

 

這件灰色洋裝的布料看起來有彈性,腰間也是彈性鬆緊帶,

雖然裙子是紗裙,但是內裡的部分也是有彈性的布料,

裙長又稍長(大約到我的膝蓋下方一點),我覺得穿起來滿舒服的,

所以就決定第一天直接穿這一套去搭飛機啦!

洋裝是無袖的,搭件我最愛的白色針織罩衫就OK了~

 

 

↓這是要去大濠公園賞櫻的路上,現在鬱金香也正是花季,

這幾天除了櫻花看好看滿,鬱金香也看得很飽,

非常漂亮,路邊就很好拍照了啊~

03.jpg 

 

 

↓全身看起來就是這樣,這天下雨所以照片看起來有點眩光,

從台灣家裡要出發前,怕九州會很冷所以還是穿了絲襪,

其實我覺得這一套不要搭絲襪比較好,

因為裙子有點長,搭了那個黑絲襪總覺得看起來比較累贅。

(對了~不可以拉著櫻花拍照喔!我的手沒有碰到櫻花喔!)

04.jpg 

 

 

↓洋裝的肩帶是扭轉造型的,雖然穿了罩衫不一定看的到這個肩帶,

但我覺得這肩帶是舒服的,不會覺得肩膀被勒住的感覺。

05.jpg 

 

 

↓年紀大了實在無法再虐待自己的腳,

沒辦法像年輕時踩著高跟鞋或踝靴出國趴趴走了,

這次我老實的穿了運動鞋,這雙鞋也是OB嚴選的,

雖然我沒有很愛運動鞋,但是這一雙的配色還算可愛,

而且滿輕的,走起路來不會覺得很負擔。

06.jpg 

 

 

↓來曬幾張櫻花照,雖然這天有下雨,

但是看到這麼多這麼滿的櫻花,我一整個抱怨都沒了,

我是第一次在櫻花滿開時來到日本,

雖然去年三月我也有在日本看到櫻花,

但是去年的時間還沒滿開,只看到小小一片,

今年遇到滿開,接下來六天真的是櫻花看好看滿看到飽,

超級美的啦!怎麼隨便拍都這麼漂亮啊~(我是說櫻花不是說我XD)

07.jpg 

 

08.jpg 

 

 

 

《Day 2》太宰府天滿宮觀光行

蕾絲滾邊下胸圍抽皺刺繡點綴傘袖長版上衣/洋裝(白色3L)

09.jpg 

 

 

這天一掃昨日的陰雨,一早起來雖然沒出太陽,

但也是個空氣乾燥的好天氣,氣象預報說一整天都不會下雨,

喔耶~不下雨真是太好了,所以這天我的心情超級好!

我想既然不會下雨,就來穿很怕髒的白色吧!

這件「桌巾洋裝」←我自己亂取的名字,我超級喜歡的,

我覺得它很飄很仙完全就是我的菜,第一眼看到縮圖就想買的那種,

只是它有幾個小地方需要注意一下:

#材質容易皺,出門前要燙一下喔!

#白色偏薄的料子容易透,要在裡面加一件白色內搭,

 我搭了這一件→十字花紋波浪裙修身背心洋裝(白色2L)

 

 

↓到了太宰府,心情真是超級好的。

10.jpg 

 

 

↓這件洋裝真的很夢幻,好好看~我超喜歡,

雖然它是胸下縮腰的版型,但是這件我覺得不會顯孕,

只是畢竟它白色又是寬寬蝙蝠袖的造型,所以不會很顯瘦,

但我個人是把喜歡擺在顯瘦前面的,自己覺得喜歡、穿起來才會好看囉!

15.jpg

 

 

11.jpg 

 

 

↓看~它真的很像桌巾,但我就是覺得這蕾絲很夢幻好看。

12.jpg 

 

 

↓太宰府天滿宮也是一個好漂亮的地方,這個湖邊好好拍照啊~

13.jpg 

 

 

↓這是太宰府很有名的星巴克,是由建築大師隈研吾所設計,

用大量類似筷子的木方構成整個店面的形象,

來這邊一定要拍一張到此一遊照的,花哈哈~

14.jpg 

 

 

 

《Day 3》一個人去長崎吧!

素面垂墜荷葉袖縮腰設計寬鬆一字領雪紡連身褲(灰2L)

16.jpg 

 

 

這天我同學要顧小孩,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出門了,

買了JR PASS三日券,預定這三天要去長崎、熊本、由布院,

出門前看天氣預報說這天這三個城市都會下一整天的雨,

於是我一秒決定把這個雨天留給長崎,

因為我希望能擁有不下雨的熊本跟晴朗的由布院,

就這樣一早劃好位搭上かもめ經過兩小時多一點我在長崎站下車了。

 

 

↓果然到了長崎雨還是不停的下,日本的氣象預報超級準哼哼哼~

為了避免等一下找不到地方自拍穿搭,我下車後先在月台上快狠準的拍了幾張。

這天想穿連身褲,所以就抓了這件出來穿,

雪紡荷葉寬袖超級美的,也很修飾手臂,褲管很寬,乍看有點像裙子。

不過這天下雨氣溫滿冷的,我有穿一件毛線外套,當然不是只穿這件出門啦!XD

17.jpg   

 

 

↓然後在長崎車站對面的百貨公司,遇到一間光線良好的漂亮廁所,

所以再來拍個兩張,只不過背景是馬桶,哈哈~XD

話說這件連身褲領口是可以拉成一字領的整圈鬆緊帶,

上廁所還算方便,不會內急卻脫不下來,免憋尿。

18.jpg  

 

 

途中我去了長崎的平和公園以及原爆點,

就是1945年美軍投下原子彈的爆炸中心地,

其實出發前我有一直猶豫要不要去這個點,

雖然我明知道那邊現在是個漂亮的公園,不會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

但還是很怕去了會有一種當時的歷史擺在眼前的感覺,

不過想想我都來到長崎了,不去好像也有點可惜,所以還是搭電車前往了。

這天陰雨不斷,心情本來就不算太好,去完之後覺得更沉重了啊~

之後再來分享那天的遊記吧!

 

 

↓離開平和公園後有點不知道該去哪,上了電車後隨便搭到另一站下車,

來到這一站是「出島」,剛好被我找到室內空間可以再拍幾張照片。

這種整件素色的衣服,我覺得還是搭條項鍊好看。

19.jpg 

 

 

↓領口可以拉成一字領也可以穿成圓領,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一字領的感覺。

20.jpg 

 

 

好啦~以上就是這趟旅程前三天的穿搭,

還沒完喔~下篇是後四天的穿搭喔!

再等我一下吧!要記得來收看喔~^^

 

 

 

 

(本篇為OB嚴選合作文,同步發表於OB BLOG)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un
  • 茉茉去了九州啊~~
    感覺日本真的是茉茉的第二個家了~~ㄎㄎ
    太宰府天滿宮那裏我也覺得還不錯!!!
    九州感覺還有很多地方值得一去
    上次去是跟團~我想自助的話應該可以探索更多景點!!!
  • 對啊~我是第一次去九州
    因為同學搬去九州住了,我這趟旅程是住她家
    九州自助也滿方便的說,我跑了好多個地方,覺得都滿不錯的~^^
    就是去長崎那天看了原爆點心情不是很好
    真是個想去又不該去的地方啊~
    但是讓我再選一次應該還是會去吧!
    畢竟是個歷史上的知名事件…

    茉茉 於 2017/04/20 17:36 回覆

  • C & J
  • 七天六夜的旅行,茉茉帶了七件衣服是吧?
    真不愧是衣服代言人呀
    蕾絲衣服真的很容易會像桌巾沒錯
    所以一定要嚴選的啦… XDDDDD
  • 對啊~帶了七套衣服,
    因為回來還要交作業,哈哈哈!XDD
    一路很認真的拍穿搭,怕沒拍到會開天窗啊~(遠目)

    茉茉 於 2017/04/20 17: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