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前一陣子分享過我去《夏樂時尚美學》做6D多層次嫁接睫毛的經驗,

文章在這兒:http://mozaiyang.pixnet.net/blog/post/47160802

 

其實除了美睫跟美甲之外,夏樂的臉部美容SPA也是相當專業,

本篇就要來分享那天除了接睫毛之外,還做了臉部SPA的體驗喔!

 

 

↓這些是夏樂所使用的美容產品,

都是還不錯的品牌,其中還有「后」耶!

★OUXIS舒敏紅卸妝乳,OUXIS氨基酸舒緩潔顏慕斯

★艾維雅美玫瑰初之春胎盤精華素

★植物萃取精華水面膜 ★奧奇抗皺精華眼膜 ★玫瑰胎盤素加強版

★專櫃頂級品牌「后」李英愛代言之保養品,一瓶市價23500!

02.jpg 

 

03.jpg 

 

 

首先還是會進行諮詢,Kelly老師會先檢測妳的肌膚狀況,

因為每個人膚質不同,需要用到的產品可能也不同,

一一仔細諮詢過再來進行美容SPA,讓人感受到專業與用心。

 

 

↓好~那麼就來曬一下我的素顏,這是那天睫毛剛接好時的狀態,

除了睫毛之外,整張臉是超級素的,最近的膚況一直差不多都是這樣,

我覺得狀況算穩定良好,沒長有的沒的,但是泛紅及毛孔的問題一直都有。

04.jpg 

 

 

↓開始護膚前先洗臉卸妝,完成清潔的部分。

對了~他們家的頭套等用品都是使用拋棄式的喔!

所以衛生安全可以放心~

05.jpg 

 

 

↓清潔完成之後,會敷上一片代謝面膜。

06.jpg 

 

 

↓一邊敷面膜,一邊會使用超音波導入,每秒鐘有3,000,000赫止。

07.jpg 

 

 

↓超音波導入完成後,就刷上甘純果酸。

09.jpg 

 

 

↓接著再敷上FGF-1面膜,使用藍光修護冰鎮導入。

10.jpg 

 

 

↓導入後再敷一下面膜,這個角度拍臉超大~哈哈!XD

11.jpg 

 

 

↓將將~完成啦!可以拉回去跟我上面的素顏照比較一下,

做完臉部SPA的皮膚,看起來更有水嫩光澤感呢!

12.jpg 

 

 

再來複習一下關於《夏樂時尚美學》的特色們:

服務特色
★全程使用拋棄式頭巾洗臉沙金,鞋套、手套 
★客製化肌膚與美睫美甲
★輕鬆打造韓國透明裸妝感

★量身打造合適的睫毛款式
★產品皆為大廠牌,SGS認證
★堅持絕不用黑心膠,安全衛生讓您美麗無負擔!

美容師特色
★國家級美容乙丙級證照
★國家認證TSIA協會美甲、美睫證照
★國家認證CISO協會美睫證照

 

 

↓另外就是上次提到的多肉植物,夏樂很歡迎媽媽帶小孩過來,

媽媽來變美、小孩也能玩的開心,環境都為了小孩設計的很安全。

所以夏樂還設計了一個「多肉植物小教室」,

讓小朋友可以體驗手作多肉植物小盆栽的樂趣喔!

究竟是怎麼回事呢?來看看影片~

 

 

 

↓看~這就是我做的多肉小盆栽成品,是不是很可愛呢?

做出來好有成就感啊~哈哈!目前被我養在家裡陽台上~

14.jpg 

 

 

 

夏樂對於親子同樂這塊真的滿用心的,

滿足媽媽也愛美的心,小朋友也能玩樂不會無聊,

想要變美的媽媽們,趕快去預約吧~~

 

 

 

《夏樂時尚美學》

官網:http://1314520kellymao.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JuJiaMeiRongGongZuoShi/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樓之13(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

電話:0927 736 685 Kelly老師

 

 

 

 

(本篇為廠商合作文)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翁  盟
  • 真讓妳更加美麗喔!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