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茉要跟大家說
  設計、插畫、合作等相關事宜請MAIL→ mozaiyang@mozaiyang.com
  ※所有分享如需運用轉載請事先告知並附出處。我們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請尊重我們的智慧財產。^^
  ※業配合作及體驗文皆有於標題或文內註明,未註明者即為自主分享。

01.jpg  

 

話說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夏季裡我最喜歡一件式穿搭,

不喜歡穿得很多層、很多件,容易悶熱流汗,

一件套上清爽涼快,輕輕鬆鬆就可以出門,真是超適合我這個怕熱的懶人!

一件式穿搭除了我最愛的洋裝之外,這年頭好多連身褲也都有型好看,

不考慮上廁所的方便程度的話,我還滿喜歡連身褲的,

今天就來分享兩件連身褲、兩件洋裝的One piece穿搭吧!

 

 

《LOOK 1》

附綁帶鏤空點綴荷葉喇叭袖純色細皺半開襟連身短褲(藍2L)

經典渡假風蕾絲綁帶編織草帽(米)

02.jpg 

 

 

這件連身褲有藍、黑兩色,

雖然黑的也好看,但我手邊黑色連身褲已經有四件之多,

因此第一眼就看中藍色,也覺得這個寶藍色很亮眼,

而且寶藍色一向很襯我的膚色,穿起來會顯白,

But…在我第一次看到這個賣場時,藍色已經售完了,只剩黑色QQ

我還很有耐心的等了快一個月,等到它藍色補貨才下手,

看我是否目標非常明確的就是想買藍色這一件啊!

 

 

03.jpg 

 

 

↓因為是One piece所以也沒什麼穿搭點好說的,

就是套上去、選一雙適合的鞋子就搞定啦!一整個方便又好看啊!

04.jpg 

 

 

↓這件連身褲的袖子是我喜歡的小荷葉袖,

胸前是小V領,對我來說都是滿修飾的元素,

腰間的綁帶我綁得有點鬆,可以再綁緊一點比較不會這樣垂垂的。

05.jpg 

 

 

 

《LOOK 2》

V領刺繡露背綁帶流蘇抽繩腰圍鬆緊連身褲(黑2L)

06.jpg 

 

 

剛剛說到我手邊的黑色連身褲有四件之多,這就是其中一件啦!

黑色連身褲耐看、好搭,顯瘦當然也不在話下,

這件胸前及褲子的部分有做民族風圖騰刺繡,

相當搶眼好看,又是一件輕鬆套上就有型的單品啊~

 

 

07.jpg 

 

 

↓這個短褲的長度及縮腰的高度很顯腿長,尤其搭配稍微有跟的鞋子,

就可以讓腿部長度的比例看起來更好。(不計較粗度的話

08.jpg 

 

09.jpg 

 

 

↓背後是流蘇綁帶大露背設計喔!

身材好、背部漂亮的女生可以選擇直接露背,夏天涼爽又性感,

像我就無法直接露背了,搭件棉質內搭在裡面也不錯。

10.jpg 

 

 

 

《LOOK 3》

素色拼接條紋羅紋設計荷葉袖傘襬洋裝(灰藍2L)

11.jpg 

 

 

這件洋裝之前看春妞穿覺得好好看,所以我就跟屁蟲買了一件,哈哈~XD

依照平常的尺寸拿了2L,但是我發現這件好寬鬆欸,2L我穿起來還很有空間,

加上它又是全素面的,穿這麼寬鬆看起來顯得有點寬廣,

那天拍完照片回來,覺得這件太寬鬆看起來有點飄嬸味兒←記者愛用詞XD

我覺得尺寸再拿合身一點會比較好,

不過寬鬆的好處是我之後萬一又變胖還可以穿!(喂~)

 

 

12.jpg 

 

 

↓不過像我這樣正面把洋裝稍微壓一下,不要讓它太寬鬆,

看起來就還滿OK的,洋裝本身還是很好看的,

這件洋裝的材質也滿透氣涼爽,也是這樣一件套上就可出門啦~

13.jpg 

 

14.jpg 

 

 

 

《LOOK 4》

雪紡挖肩腰圍蝴蝶結抽繩綁帶雙口袋連身洋裝(綠2L)

15.jpg 

 

 

這件洋裝也是有點兒嬸味邊緣的洋裝,

我要下手前在賣場看了很久很久,

覺得它的挖肩、荷葉袖縮腰綁帶寬裙擺,是我喜愛的版型,

But…那個花色,以及這款洋裝杏色及綠色兩個底色都不好看,

不過為什麼最後我還是入手了咧?

我想既然版型OK,那就試試看吧!

反正花花我一向滿敢穿的,結果穿起來還行呢!

 

 

16.jpg 

 

 

↓這件料子輕薄不透,又有挖肩設計,夏天穿起來挺涼爽的,

只想隨便套件衣服就出門的話,這件還挺好用的。

17.jpg 

 

18.jpg 

 

 

好~今天的結論是兩件連身褲比兩件洋裝來的喜歡,

不過這是我個人喜好,其實這四件都是夏天裡滿實穿的衣服,

懶人又怕熱如我,夏天就是要用One piece穿搭來安然度過啊~

 

 

 

(本篇為OB嚴選合作文,同步發表於OB BLOG)

 

 

 

 

 

FB-LINK_01.jpg

創作者介紹

茉茉 Mozaiyang Studio

茉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hun
  • 一件式的真的還滿方便的
    不太用想怎麼搭配!
    穿一件就好~~ㄏㄏ

    第一件的藍讓茉茉更顯白了說
    顏色很跳~很好看說!!!
  • Alice饅頭媽
  • 這幾件的好好看!
    藍色那件顏色很美,袖子的設計Alice也好喜歡
  • 奈奈
  • 一件式的真的很適合懶人如奈奈
    但是我也看過有些人還會用重複穿搭來穿一件式的套裝
    超厲害的

    這總拎了就可以出門 超方便的

    推推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